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性愛後尿頻是沒到高潮嗎
2019/04/06 10:15:45瀏覽23|回應0|推薦0

 “每次性生活後,我的妻子都想要上廁所,而且總說尿不幹凈,在床上翻來覆去好久都睡不著。有人說,這是因為女性沒有達到性高潮。真是這樣嗎?”在門診中,我也曾多次聽到男性提出這樣的疑問。其實,很多女性在性生活後都會出現尿頻的情況,這主要有3方面的原因。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日本藤素正品 必利勁 紅金偉哥 春藥 持久液

  第壹,正如大多數男性所擔憂的,如果女性沒有獲得充分的性高潮,確實會在事後頻繁上廁所,這也是最主要的原因。

  正常情況下,女性盆腔在興奮期時會完全充血,達到高潮後只需15—30分鐘就能消退。但男性若提前“熄火”,使得女性的性欲無法滿足,那盆腔充血會長時間存在,大約4—6小時才能消退,甚至有的需要1天時間。長此以往,可能會導致炎癥,甚至是性冷淡。

  第二,性生活過頻、持續時間過長,會讓女性陰道有不適感。

  女性的陰道黏膜很脆弱,性生活過程中,由於男性陰莖不斷抽送,很容易使黏膜受傷。此時,女性的大腦就會發出“排尿”的指令,試圖緩解陰道的不適。我認為,女性性生活的頻率應保持在每周3次左右,最好是隔壹天有壹次,這樣能給身體充分的休息時間。

  第三,尿路感染導致炎癥。

  性生活過程中,男性的陰莖容易將細菌帶入女性的陰道內,時間久了,就會造成尿路感染,產生尿頻的錯覺。因此,性生活前,男女都應該徹底清潔身體;當男性患有陰莖包皮炎等疾病時,最好不要進行性生活。同時,每次性生活後,女性都應該主動排尿,清洗陰道內部。

  需要強調的是,如果尿頻的感覺遲遲不退,且癥狀越來越重,那女性就要考慮到泌尿科接受檢查了。藤素 2H2D持久液 印度必利勁 威爾剛 美國黑金 瀰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紅金偉哥 藍金偉哥 黃金偉哥 KAMAGRA果凍威爾剛 一滴銷魂 犀利士Cialis 乖乖水 麥可奈因 可瑞敏 GHB 印度神油 保羅V8 泰坦凝膠TITAN GEL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VIMAX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1217c0&aid=125364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