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哪些人不適合洗鴛鴦浴
2019/03/25 11:34:38瀏覽2|回應0|推薦0

 夫妻或情侶共浴,也叫“鴛鴦浴”,既可以使雙方獲得視覺刺激,促進性喚起,又能增加生活色彩,為愛情保鮮。美國壹項調查顯示,在18~35歲的人群中,96%都洗過鴛鴦浴;36~50歲人群中,洗過鴛鴦浴的占87%。中國雖然沒有類似的調查統計,但隨著生活條件的改善,洗鴛鴦浴的人也越來越多了。

  鴛鴦浴雖好,也不是人人適合。如果不加以註意,很可能引起性猝死、影響勃起、引發不育癥等,因此,壹些人群最好別洗鴛鴦浴。

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日本藤素正品 必利勁 紅金偉哥 春藥 持久液

  患有心腦血管疾病的人。共浴時,性興奮會增加心腦血管的負荷,容易發生意外,造成猝死。尤其壹些有慢性疾病的人,洗浴時要特別註意,能否參加,最好聽從醫生指導。

  有性方面疾病的人。如果夫妻壹方患有傳染性疾病,如念珠菌陰道炎等,最好不要共浴,以免互相傳染。

  想要孩子的青年男女。長時間共浴會使體溫升高,對睪丸產生精子不利,可使精子數量減少及活動度下降,從而導致不育。

  年紀較大、活動不便的老年人。洗鴛鴦浴時二人親昵動作較多,老年人腿腳不靈便,容易扭傷或滑到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日本藤素正品 必利勁 紅金偉哥 春藥 持久液

  此外,洗鴛鴦浴時間不能太長,如為溫泉浴,時間更要控制在半小時以內。洗浴時最好不要進行性愛,浴後半小時到壹小時後進行為宜。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1217c0&aid=125248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