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房事會讓女人有10個改變
2019/03/18 11:49:15瀏覽56|回應0|推薦0

現在我們大家都知道:適度、健康的性愛,對女性的身心健康有著非常好的幫助,而且性愛還能夠幫助女性預防疾病。不過,由於種種原因導致性愛過少,甚至常年缺乏性生活的女性也著實不在少數。

  性愛是女性美的催化劑

  使女性更容光煥發。良好的性生活所帶來的歡愉和滿足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加快呼吸的節奏,使體溫升高,有利於改善女性皮膚的外觀,排除體內的毒素,讓充分享受性愛快樂的女士們皮膚更加潤滑細膩,指甲發亮有彈性,頭發濃黑富有光澤,體態也特別輕盈。缺乏性愛的女人缺少雌性激素的作用,臉色和膚質也相對顯得暗啞,氣色也沒有那麽紅潤。

  性愛能夠讓人減肥瘦身

  壹個熱烈的接吻燃燒十二卡路裏,而十分鐘的愛撫亦可燃燒五十卡路裏。既使最遲緩的性生活,亦可每小時燃燒二百卡路裏,相應,假如在這過程中妳非常之熱烈和興奮的話,燃燒五六百卡路裏是可想而知的。所以,如果女性長期缺乏性生活,而且平時也缺乏適當的鍛煉,那美好的身段就會很容易變胖臃腫。

  性愛讓女性胸部更豐滿圓潤

  正常、適度而又有規律的性生活,能夠促進乳房的血液循環,使機體內分泌功能更加完善。有不少女子婚前發育不成熟的乳房,經過壹段時間的婚姻生活後,乳房就變得豐滿挺拔,過去平坦的胸脯明顯地隆起了乳峰,顯得楚楚動人,煥發出迷人的女人味。相反,性生活過少的女性,胸部缺少激素的刺激,血液也不能更好地循環,久而久之,胸部也容易下垂,顯得幹癟。

  性愛是女性天然抗衰“藥”

  女性在三十五歲左右,骨骼開始疏松,性愛可以調節膽固醇,保持骨骼的密度,減緩骨質疏松,使整個人看上去步態輕盈,身體的靈活性也強。適當的性生活也有助於防止大腦老化和促進新陳代謝,記憶力也較強。性愛不足的女人,抗衰老能力就相對較弱,顯得比性愛滿足的女性憔悴易老。

  性愛能夠使女性安眠入睡

  而當經歷壹次和諧的性生活後,緊張激動的身體開始放松,肌肉也在滿足之後的疲倦中得以舒展,睡意自然而然地襲來,有助於消除失眠癥。性生活越是美滿,事後也越容易入睡。性生活不完美是壹些人失眠的重要原因。當壹個人正處於性欲旺盛時期而又長時間得不到發泄時,神經系統便處於高度的亢奮狀態,於是失眠便接踵而來,這壹點在女性身上表現得尤其突顯。

  性愛減低女性患婦科病的機率

  纏綿的性愛與和諧而有節制的性生活,能調整女性的細胞免疫功能,減少陰道炎、子宮內膜炎、輸卵管炎、乳腺小葉增生、經前期綜合癥、盆腔瘀血綜合癥等婦科病的發生。缺乏性愛使性欲長期受到抑制,得不到滿足,內分泌失調並缺乏調節,使乳房的充血腫脹不易消退,這種持續性腫脹使乳房脹痛不適,容易誘發乳腺增生。陰道對感染性疾病的抵抗力也會下降,更容易患婦科疾病。

  性愛有效緩解女性疼痛

  性愛竟然同阿司匹林有壹樣的功效,聽起來似乎有點神乎其神。不過,大量的醫療機構的反饋,證實了性生活能刺激大腦中樞神經系統,分泌出壹種對減弱疼痛相當有效的化學物質。別不相信,性愛對關節炎,胃部,背部神經,疼痛頭痛或偏頭疼,牙痛具有不可思議的止痛效果。當然,缺乏性愛的女性就不能享受這種天然的“止痛藥”了。

  助妳調準經期。性生活能讓女性從伴侶身上獲得有益的信息素,從而影響自身的內分泌狀況。而性生活越規律,她們體內的雄激素分泌水平就越恒定,相關的生理反應,如月經周期,也就越穩定。

  性愛使女性和伴侶更親密

  有定期的性生活表現出妳和妳的伴侶都深愛著對方,通過性來向對方作好的溝通,從而更顯恩愛。當妳和妳的伴侶的關系傾向好的發展時,妳倆的性生活也會傾向更好。如果伴侶間缺少性生活,表現出雙方的感情出現問題,使女性懷疑自己缺乏吸引力而感到沮喪和抑郁,無勇氣面對伴侶以及甚至生活。兩性沒有心靈的撞擊、肉體親密的接觸,久而久之會使雙方感情產生隔閡。

  性愛釋放女性精神壓力,提高自信心

  在進行性生活的過程之中,人體荷爾蒙的釋放使我們無法感到壓力。這個反應甚至可以維持數小時之久,直至荷爾蒙的水平回復整個身體系統的正常水平之中。女性在性生活中得到滿足的同時,也使伴侶的到快樂,加深了彼此的感情,也增強的自信心。

  性愛有助於讓多種疾病現形

  規律而適度的性生活除了給人帶來愉悅感、調節血液循環系統和內分泌系統,還有壹個重要的作用,就是幫人發現壹些日常註意不到的疾病。

  在這些疾病中,最常見的就是炎癥和創傷。對男性而言,如果性生活中出現了射精痛,可能是前列腺炎、尿道炎等泌尿系統炎癥在作怪。這些炎癥會引起局部組織充血腫脹,而射精時壹系列收縮對這些器官是壹種機械性刺激,因此常伴隨射精動作出現疼痛。如果男性在射精時出現血精,也就是精液帶血,那就要註意前列腺和精囊是否出現了炎癥。血管會因為炎癥而使其脆度和通透性增加,射精時壓力變大,炎癥局部的小血管易出現破裂,使血液進入精液中。還有少部分血精可能是精囊腫瘤引起的。

  女性朋友同樣要留心“炎癥信號”。如果性生活後出現陰道出血、陰道疼痛等癥狀,就要留心自己是否患上了宮頸糜爛、陰道炎等疾病。

  性愛助女性驅走7種疾病

  1、嗅覺愚鈍

  性生活能促使大腦桿狀細胞在嗅覺中心形成許多新的神經元,增強嗅覺。

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正品 日本騰素 春藥 壯陽藥 必利勁 威爾剛 紅金偉哥 持久液 

  2、心臟病

  疾病人群壹周內有3次以上性生活,能將心肌梗dead和中風的病發減少壹半。

  3、流感和傷風

  美國大學的科學家鉆研察覺,壹周有壹次或兩次性生活,體內免疫球蛋白A的抗體數目會增添30%,起到防備流感和傷風傷風的浸染。

  4、膀胱炎

  流行於全球的括約肌熬煉操對膀胱肌肉的熬煉水平相似於活動。

  5、瘦削

  壹次充滿的可熄滅失降200卡裏熱量,熬煉骨盆、大腿、臀部、手臂和的肌肉,可之前進激素量,這有益於增強骨胳和肌肉的堅固水平。《男性安康》曾刊文稱,被窩裏是最好的健身房,人們也樂於這類鍛煉體例。

  6、憂傷

  美國生理學家戈登格拉普表示,性生活積極,且性伴不采納避孕辦法的女性很少患憂傷癥。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正品 日本騰素 春藥 壯陽藥 必利勁 威爾剛 紅金偉哥 持久液 

  7、疾苦悲傷

  在來臨之前,後葉催產素水平升高達普通時的5倍,產生大量多肽,可減緩頭痛、關節痛、偏頭痛等。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1217c0&aid=125166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