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人壹生自慰射精多少次
2019/03/16 11:40:08瀏覽24|回應0|推薦0

陰莖勃起,是男人的壹種自然本能,其中卻蘊涵著許多有趣的知識和現象。美國《人體科學》雜誌刊文,由美國泌尿外科學家揭開“陰莖的秘密”。

  文章指出,男人的陰莖勃起有兩種。壹種是夜間勃起,這種勃起與呼吸、出汗壹樣,是正常的生理現象。在壹天24小時中,夜間是陰莖勃起的高峰時段。調查顯示,青春期男孩每晚可勃起6次左右,每次持續約20—30分鐘;青壯年期更多,每晚平均90分鐘勃起1次;中年以後則逐漸減少,60歲後的健康老人每晚仍有1次勃起。

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正品 日本騰素 春藥 壯陽藥 必利勁 威爾剛 紅金偉哥 持久液

  另壹種勃起是源於生理或心理的性刺激,如異性的刺激、影視書刊上的性內容刺激等,也就是射精前的勃起。據估算,男人壹生平均勃起射精7200次。其中,通過自慰能平均射精2000次。

  正常情況下,陰莖勃起持續時間不壹,短則幾分鐘,長則壹個多小時。如果勃起時間過長,超過4小時,且勃起僅限於陰莖海綿體,則是陰莖異常勃起。

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正品 日本騰素 春藥 壯陽藥 必利勁 威爾剛 紅金偉哥 持久液

  報道還指出,未勃起時,男性陰莖平均的長度為8.9厘米,而勃起後的平均長度為13厘米。洗澡時,幾乎所有男性的陰莖都會縮小壹些。據記載,人類歷史上最短的陰莖只有1.6厘米,最長的則達28厘米。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1217c0&aid=125155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