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人私處五個異常最危險
2019/03/16 10:57:53瀏覽21|回應0|推薦0

外陰及陰道炎癥是婦科最常見疾病,會給女性帶來難以啟齒的痛苦。因此,如何保護好私處,減少外陰陰道炎癥發生,是保持健康,提高生活質量的關鍵。

  如果妳身體出現以下5種情況,就要特別當心私處的安全與健康了。

  1.陰道分泌物改變:正常的分泌物是無味、清亮、透明的。分泌物的改變往往是疾病的開始。許多病原菌感染都會造成白帶的改變,如:念珠菌感染會使白帶出現豆渣樣改變;淋病的白帶呈黃綠色的液體等等。因此,關註白帶的改變可以盡早發現疾病,盡快治療。

  2.異味:正常的白帶無味。如果妳常感覺有腥臭或酸味,這是壹種細菌性陰道病(BV)的跡象,通常在生理期過後或者性愛後氣味特別嚴重。在極少數情況下,衛生棉條可能會造成臭味,所以,應該嚴格遵守其使用推薦時間8小時以內。

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正品 日本騰素 春藥 壯陽藥 必利勁 威爾剛 紅金偉哥 持久液

  3.出血:陰道異常出血多是某些疾病的預警。子宮內膜癌,子宮頸癌、子宮肌瘤,盆腔炎、宮外孕,以及流產的征兆,都會出現壹些點滴或輕度出血的情況。另外,更年期或荷爾蒙分泌失調、避孕藥的錯誤使用也可引起子宮不規則出血。積極找醫生診斷非常必要。

  4.瘙癢和皮疹:外陰紅腫、發癢,很可能患上了外陰皮炎,這是壹種過敏性反應,刺激源可以是任何東西,從沐浴露到化纖內褲。另壹種發癢的皮疹可能是外陰硬化性苔蘚。皮疹也可能是皰疹的信號,如果妳或妳的伴侶有皰疹癥狀,就先不要同房,立刻去看醫生。如果孕婦患上嚴重的皰疹,必須治療,因為她們可能在分娩過程中感染嬰兒。

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正品 日本騰素 春藥 壯陽藥 必利勁 威爾剛 紅金偉哥 持久液

  5.燒灼感:如有尿頻、尿急、尿疼現象,細菌性尿路感染可能是罪魁禍首。在極少數情況下,會出現外陰的燒灼痛,這可能是反復發作外陰陰道炎癥、創傷或其他問題。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1217c0&aid=125154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