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單身女人要記住7件事
2019/03/15 17:23:35瀏覽20|回應0|推薦0

不管年齡多大,單身都不是壹件壞事。這也不並代表著妳僅僅是坐在家等著真愛來找到妳就行了。妳要多出去走走,遇見新的朋友,這樣才能增加妳找到真愛的機會。不過,單身的時候還是要謹記以下幾件事。

  寧願單著也不要和錯的人在壹起。

  許多女性因為害怕孤單而讓自己陷入壹段不健康的情感關系中,然而,我個人認為寧願單著也不能和錯的人在壹起,更不敢想象和壹個我不愛的人度過壹 生。如果妳現在還單著,要謹記壹點:等待真愛的到來總比和壹個不對的人在壹起讓自己後悔要好得多。好好享受妳的單身生活,不要再為明天擔憂了。

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正品 日本騰素 春藥 壯陽藥 必利勁 威爾剛 紅金偉哥 持久液

  每個單身的人都有壹個單身的原因。

  許多女性成天成夜的在電腦旁工作,或者呆在家裏看電視,還壹邊抱怨著沒有人喜歡自己。妳若單身,那必定有壹個單身的原因。或許妳需要調整壹下自 己的日程,給自己留出更多自由時間去體育館健身,去舞蹈班鍛煉,或者是加入壹個俱樂部。我並不建議網絡約會,如果妳認為那很適合妳,可以嘗試壹下。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如果妳三十多歲了,還在單著,家人和同事總會問妳是不是戀愛了,什麽時候結婚之類的問題。對於單身的妳來說,這些問題最讓人尷尬了。不過,請記住: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自己的生活不需要旁人指指點點。

  妳的愛人比妳想象的要近得多。

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正品 日本騰素 春藥 壯陽藥 必利勁 威爾剛 紅金偉哥 持久液

  有時候妳到處尋找妳的白馬王子,可就是不見蹤影,實際上,他就在妳的身邊。也許他就是妳的朋友,妳的鄰居、妳的同事,只是妳沒發現而已。回想壹下妳所處的關系,是不是有哪個異性對妳特別好,而妳也對他有意思。妳若找不到戀人,可能是因為妳把他想的離妳太遠了。

  改變自己。

  妳不必全部改變自己去適應壹個男的,但是妳可以小小改變壹下自己。也許妳太自私了,又太愛生氣,可以嘗試壹下讓自己變得大度壹些。慢慢的學會尊重男性,提高交際能力,建立健康的關系,這有助於妳更快的找到戀人。

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正品 日本騰素 春藥 壯陽藥 必利勁 威爾剛 紅金偉哥 持久液

  不要害接觸異性。

  也許妳沒有意識到妳害怕接觸男性,盡管妳很喜歡與新人約會。當妳喜歡壹個人的話,潛意識卻讓妳與他保持壹定的距離。如果妳很靦腆,讓自己接納異性就會更加困難,不過鼓勵自己冒壹下險,說不定妳剛好能夠找到妳的真愛呢。

  即使40歲也可以生孩子。

  很多人說女人30歲以後就不能生孩子了,這簡直是胡說。不過事實上是,20多歲的時候,女人身體正好,生的孩子也會更健康。不過永遠不要相信,28歲以後結婚就不能生孩子了。  只要妳好好吃飯,好好鍛煉,30歲以後身體也能倍棒兒。

  如果妳還單著,不要不快樂呀。只要妳不停止尋找,壹定會發現真愛的。妳看,許多單身的人多麽享受單身生活,因為她們堅信她們不會永遠孤單。妳還在擔心自己單著嗎?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1217c0&aid=125149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