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糖尿病的福音(二)
2009/10/27 10:12:56瀏覽3878|回應5|推薦118

有一位朋友,聽我談及自製酸梅汁的好處以後,托人製作梅子醋,四各月後,開始每天喝一杯,腎臟的功能改善許多,排出來的尿不再是濃的ˋ臭的,感覺上身體輕鬆多了。

另外一位認識近二十年的友人,因為胃不舒服,常買成藥吃;還聽說 已經吃了好幾瓶大號的胃藥。既然知道老朋友的情況,哪有不幫忙的道理,送了三罐自製梅汁給他,後來聽說胃好了,臉色也變的好看許多。

兩各月前,參加朋友家庭聚會,也聽說關於喝自製梅子醋治好心包油及胃酸過多的故事,真是不可思議啊!有一天外子肚子痛,叫他喝梅汁還被罵神經病,第四天我堅持叫他喝梅汁,如果無效以後就不做了。結果是喝下去,肚子慢慢熱身舒服多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520785&aid=3441165

 回應文章

跳躍在每一個角落的音符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梅汁
2010/09/23 07:06
梅汁如何製成 可否分享 造福蒼生

星池 小 語~ 祝 佳 節 愉 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糖尿病的福音
2010/09/04 21:54
  養身保健新寵兒 神奇葉甘露茶正火紅

大衛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梅汁的製作不是要加糖嗎
2010/04/20 00:06

吃飯前喝點醋,可抑制腸胃對糖份的吸收,也就是降低血糖值。

能否請教您,治糖尿病梅汁的製造方法?或妳有賣嗎?


藍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糖尿病
2010/04/18 06:23
糖尿病 不是看尿 若是尿中有異 表示患者進入後期了 接下來 神經 眼球晶體 血管 腎臟  性功能 都將惡化 倔強的人 直到昏迷才被送醫急救 有許多器官早已破壞了 糖尿病患 一定要常 檢驗血糖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regular exercise
2009/10/31 20:48

持續性規律運動也有助於血糖及血壓控制,每日半小時中度運動,如慢跑或健走均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