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你久久久~
2007/05/16 22:00:44瀏覽677|回應0|推薦5

愛你一輩子,我說不出口,不是沒這個心,而是擔心世事多變、禍福難料。或許你會說我沒有真心,但我害怕你不相信生生世世的承諾,因為連我都有點懷疑。
或許是因我不夠深入我們的愛情,而我也不是那種會拍胸脯保證的人。
但是,愛你久一點是做得到的,最起碼此時此刻有這種感覺。
我們需要學著如何體會真愛,而你我是否就是彼此命中注定的人,也需要時間來證明。
我們或許會慢點覺醒,但相信有一天,我們都可以要求對方,愛我久一點。
 你說:跟你在一起不需要矜持!你完全是憑感覺行事,對待感情亦是如此!
『合則來,不合則散。』
 我不敢保證我會愛你一輩子..........
但是,現在的我敢保證~我會很愛很愛你,直到你不再愛我為止...............!!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953&aid=964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