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什麼可以給下一代的
2011/11/07 21:26:41瀏覽525|回應0|推薦25

你(妳)可以給他一個選擇

1選一個很會打扮的人

結果水災來了大喊:怎麼辦,怎麼辦

2選一個經歷太少的人

在兩隻酷斯拉下,妳怎麼活

3選一個有成績的人

道理蠻簡單其實不然

原因在這

1假民調可能性(加重)

2假電視(加重)

3假報紙(加重)

4假情報(加重)

5假好心(加重)

簡而言之就謀略那一系統等等

我先點破一點

美國不知打什麼主意

利比亞格達費死得冤不冤

而中國會不會走入美國的局

點到為止

我挺第三個被欺壓有機會者

因為只為道義發聲

只為賢能

最壞都選了你怕什麼

還要被夲省或外省精英主義綁架嗎

它們兩端誰在乎人民

我相信道理眼睛義氣及人民價值

為了中庸價值請離開假媒體

 我這次不是選總統

我選的是道德道義道理

我選我的人格

你(妳)還有幾個十年

這十年都看透透了

兩個大黨,推,擋,誣還有什麼可以讓我們想像

讀一點世界經典可不可以

打擊執政黨才是王道,其他打擊弱小都是小人嗎?當然要保護弱勢

我私人答案,讓那老年黨倒會不會是個公德?當然樂觀其成

我喜歡中華民國,但,我恨爛黨,恨腐黨,恨搬弄省籍黨,我要照顧M型社會能治水治理能照顧全部不是一半黨

如果執政沒讓人民認同沒有改進誠意沒有改變傲慢不論第一第二黨

就是要第三選擇

被韓國趕過這例子不夠嗎

還要被馬來西亞泰國越南中國狠狠趕過嗎

選一個有(成績的人)拜託

我用人格甚至詩人人格保證,如果我錯,受因果

誰當選看人民福氣

祝福啦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2374cat&aid=5820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