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食』關渡-水鳥公園52號‧歐風餐廳
2013/10/25 15:54:43瀏覽3343|回應1|推薦12

今天要去關渡賞鳥,突然在關渡自然公園門口斜對方看到這家餐廳,上網Google了一下發現評價好像不錯,摁好吧!現在正中午很熱,就先來嚐嚐一下歐風餐點再去濕地賞鳥吧。

今天來這家餐廳,真的被他們的一道道菜給俘虜了 , 不過我覺得他們的雙人套餐的份量可以足夠三個人吃了。

 IMG_8987 (复制).JPG

一進餐廳甜點櫃就擺在門口,他們在呼喚我去拯救它

IMG_8983 (复制).JPG  
  

IMG_8984 (复制).JPG        
費話不多說,我要這套餐

IMG_8993 (复制).JPG  

【法式鵝肝醬慕斯佐酥脆小餅】

第一道前菜我就先被俘虜了... 這些小餅乾如果吃完的話還可以跟服務生要喔!(不用多加費用的)

IMG_8995 (复制).JPG  

【煙燻鴨胸佐酸黃瓜】

一片片鴨胸上面都還有淋上橘子醬,一片鴨胸一片酸黃瓜一片橘子,帶有稍微煙燻味的鴨胸加上橘子醬和酸黃瓜酸酸甜甜,讚啦!

IMG_9004 (复制).JPG  

【主廚南瓜濃湯】

南瓜濃湯也很棒!有濃郁的南瓜香,再灑上一些玫瑰鹽讓濃湯的香味更突出。

IMG_9006 (复制).JPG  

【醋漬彩椒海鮮沙拉】

愛吃醋的我當然也不能放過這一道菜,帶有醋的香味跟酸味,還有加上一些檸檬調味,當下時在很想...老闆再來一盤!!

IMG_9008 (复制).JPG  

【特級肋眼牛排】

IMG_9009 (复制).JPG  

【義式綜合酥炸海鮮】含 軟殼蟹、魚、蝦、花枝。

本來套餐上附的是【蒸烤紙包枋魚】因為我不大愛吃魚,補一些價差換了這道菜。

 一開始我還在猶豫怎麼吃這螃蟹,過了一會兒我拿起他咬了一口,我才恍然大悟這軟殼蟹顧名思義,殼很軟軟到像麵包一樣一咬就碎了,OK! 我不用自己麻煩的處理那些蟹殼了 直接把他吃下肚吧。

IMG_9011 (复制).JPG

【起司蛋糕佐橘子巧克力醬】

IMG_9013 (复制).JPG  

【義式奶酪佐鮮橙】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家店就在關渡自然公園的斜對面,吃完飯還可以到自然公園裡面走走唷!

 

店家地址:台北市關渡知行路260巷52號

電話:02-28583377。 建議假日訂個位子比較保險喔! 很多人都是假日去沒訂位而沒地方坐。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粉絲頁幫我按讚^^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23181904&aid=9181516

 回應文章

來就富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25 16:54

太棒了~!感謝分享喔~!

感覺好像是發現新大陸一樣的感覺~!..........

小瑋與小強(a123181904) 於 2013-10-25 18:52 回覆:
呵呵  你講的我好像是哥倫布一樣耶=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