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食』VOLKS沃克牛排-享受奢華牛排餐點-敦南店
2013/12/31 00:14:49瀏覽4397|回應2|推薦10

前陣子看到全家的禮券上可以拿到沃克牛排消費,歪嘴雞又想吃好米的小瑋我,當然不放過這個好機會,不過在這因緣際會下也才讓我得知原來全家股份有限公司也有開這樣的高級餐廳。

PhotoCap_028 (复制)

PhotoCap_027 (复制) 才剛進門猛然一看,白金級牛肉诶!害我整個口水直流

PhotoCap_025 (复制)

PhotoCap_026 (复制)

PhotoCap_001 (复制) 這裡不僅燈光美氣氛佳,非常適合家庭聚餐、約會唷!

PhotoCap_005 (复制) 這是輕鬆點的菜單

PhotoCap_003 (复制) 主餐的部分我們點了【菲力牛排】和【沙朗牛排】

PhotoCap_006 (复制) 前菜我們點了【蔬菜牛肉球佐椰香咖哩】和【煙燻鮭魚佐松子青醬】

甜點是【野莓鮮果冰淇淋佐朱古力脆餅】和【香蕉薄餅巧克力冰淇淋】

PhotoCap_007 (复制) 湯品也有3種可以做選擇,沙拉的部份就只有凱薩沙拉, 店內還有免費無限量供應麵包唷!

PhotoCap_008 (复制) 【凱薩沙拉&蔬菜棒】

我就是愛這種沙拉上面有灑Cheese粉跟碎培根還有酥脆麵包,說真的好吃的凱薩沙拉真的少不了這3樣東西,不過話說回來他們是用這什麼東西來裝沙拉呀? 原來是把墨西哥餅皮弄成圓弧狀最後不曉得是用烤的還是炸的,然後再把它拿來盛裝沙拉,還真是有巧思呢!

不僅可以拿來當器皿還可以配著沙拉一起吃,真的是一撿二顧 摸蛤兼洗褲...XD,再吃的時候你可以從邊緣撥小塊墨西哥餅皮搭配沙拉一起吃,香味更是加分呢!

PhotoCap_010 (复制) 【蔬菜牛肉球佐椰香咖哩】

IMG_9734 (复制) 【煙燻鮭魚佐松子青醬】

鮭魚配上酸豆佐上松子青醬,很棒的一道開胃前菜唷!

PhotoCap_009 (复制) 他們還有提供免費的麵包唷!

PhotoCap_016 (复制) 

PhotoCap_013 (复制) 【菲力牛排】

採用美國choice等級(特選級)的菲力牛排不帶筋口感真的非常的嫩,烤過之後口感和香氣整個大大提升,再加上牛排上的Diamond 讓我看了口水流滿地了,別忘了記得要再灑一些玫瑰鹽會更好吃唷!

 

許多人可能會有這樣的疑問,為什麼菲力牛排這麼小塊,而沙朗牛排這麼大一塊,那是因為菲力是由臀肉及腰肌肉取下的一塊軟肉,是牛隻身上最幼嫩的部,相對的品質好價格也會高一點。

我來說說歪嘴雞又想吃好米的小瑋我為什麼這麼熱愛美國牛,美國牛會比澳洲牛貴一點的原因是飼養的方式不大同、飼料也不一樣,一般大家常見的澳洲牛是吃草,而美國牛是吃小麥或是玉米。

而美國牛在宰殺的時候,為了不讓牛過度緊張而導致肉質硬梆梆,會幫牛洗澡、聽音樂,幫助牛能整個放鬆神情,是不是很有趣呀!

PhotoCap_015 (复制) 【沙郎牛排】

沙朗牛排相對的就比剛剛的菲力牛排大塊一點了,沙郎牛排是在肋排之下的部位,沿著脊骨所附著的肉塊便是沙郎(肋眼)

PhotoCap_011 (复制) 【玫瑰藍莓冰醋】

搭配主餐食用的

PhotoCap_024 (复制)  【野莓鮮果冰淇淋佐朱古力脆餅】

PhotoCap_022 (复制) 【香蕉薄餅巧克力冰淇淋】

 濃郁的巧克力冰淇淋加煎餅再搭配上面有一層焦糖的香蕉,非常厲害的一道甜點,來這邊一定要點這道的啦!

PhotoCap_018 (复制) 【熱蘋果甜柚茶】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  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71號
電  話:02-2733-6959
營業時間:
11:30~15:00(最後點餐時間14:00)
17:3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

 

 

 

 

 

歡迎加入粉絲團! 

兩個男孩の旅遊周記

↑↑粉絲頁幫我按讚^^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23181904&aid=10255090

 回應文章

momo & don don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24 17:38
真的好吃...最近有親戚的小孩去吃.......麵包就吃超過 10 個
麵包都是現烤的喔 

晶鹽寶
小瑋與小強(a123181904) 於 2014-02-25 00:43 回覆:
麵包還可以免費供應 真的很棒^^

cherrydeer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31 09:50

哇~~好好吃的樣子

裝可愛(害羞)

小瑋與小強(a123181904) 於 2013-12-31 16:15 回覆:
哈哈 是真的好吃 才寫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