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457
一名三自教堂信徒的覺醒
在地生活大台北 2021/07/19 22:18:51

驚喜!主耶穌回來了

我從小和家人一起在三自教堂信主耶穌。來日本留學這五年,快節奏的生活使我幾乎沒有時間去教堂敬拜神了。轉眼到了大三,我對未來的人生方向感到茫然無措時,我想到了神才是我的依靠,於是我去了教堂。通過團契弟兄姊妹的介紹,我認識了李弟兄。通過李弟兄的交通,我明白了主耶穌在恩典時代作的救贖工作,只是赦免了我們的罪,但我們的犯罪本性還沒有除去,還能常常犯罪得罪主,還沒有資格承受主的應許、祝福。末世全能神來作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發表話語潔淨、變化人類,我們只有接受神末世作的審判工作,罪得著潔淨,才能蒙拯救進天國。後來我又聚了幾次會,通過李弟兄的交通我對神經營人類的三步作工,神道成肉身的奧祕,神名的意義等方面真理明白了些,我知道只有神能展開小書卷,揭開這些奧祕,我聽出了這就是神的聲音。特別是當聽到《國度禮歌一 國度降臨在人間》這首詩歌時,我激動地哭了,我確定主耶穌真的回來了。

「5·28」山東招遠案給我帶來的困惑

傍晚聚會結束後,我邁著輕快的步伐走在回家的路上,心情激動無比,我一邊數算著今天的收穫,一邊在腦海裡搜索著「全能神教會」這個名字,以前究竟在哪裡聽過呢?聚會時李弟兄問我以前有沒有聽過,我只是感覺熟悉卻怎麼也想不起來。想著想著突然一個畫面出現在我腦海裡,「5·28」山東招遠案庭審現場,此時我心裡一緊,想到幾年前國內的一則新聞上報道過「全能神教會」,當時我還在網上查過,看到中共對全能神教會做了很多反面宣傳。想到這些我不禁緊張起來,心想:李弟兄說的「全能神教會」會不會是這則新聞裡提到的這個呢?可轉念又一想:這段時間我接觸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他們都很實在,也很善良,根本不像中共在網上宣傳的那樣,而且李弟兄交通的話也完全符合聖經,我內心深處也印證全能神發表的話語就是神的聲音,事實就擺在眼前,這是不可否認的。此時我有些納悶,給我帶來這麼多感動的教會,在中國的網上怎麼會有那麼多反面的言論呢?這究竟是怎麼回事?我想來想去也想不明白,腦海裡還不時地浮現出網上那些反面宣傳,攪得我心裡不能安靜。晚上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著,不知道接下來該不該繼續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糾結中我來到神面前向神禱告:「神啊,求你保守我的心能夠隨從聖靈的引導,站在神這邊,不受這些言論的攪擾。」禱告後,我想到第二天上午正好有個聚會,我可以向李弟兄把這個事問個明白。想好後我心裡才平靜下來,睡著了。

「5·28」山東招遠案的內幕真相

第二天一早我去聚會,看到了李弟兄,我直接問他:「李弟兄,你昨天問我之前有沒有聽說過全能神教會,我昨天回去時想起之前在中國看到的『5·28』山東招遠案的新聞,新聞裡有提到全能神教會,這個事攪得我一晚上都沒睡好,你知道那起案件是怎麼回事嗎?跟全能神教會有關係嗎?」

李弟兄說:「中共在網上大肆宣傳『5·28』山東招遠案,很多不明真相的人受中共假新聞的蒙蔽,不敢考察神的末世作工。其實,這起案件跟全能神教會沒有絲毫關係,這是中共自導自演、栽贓陷害全能神教會的一起假案,是中共為打擊全能神教會製造的一起假新聞。實際上,如果我們仔細看這起案件的庭審過程,就會發現案犯在庭審時的供詞裡明確地說她自始至終沒有接觸過『全能神教會』,其中兩個案犯還稱她們是神自己,從他們的對話中我們可以明顯地看出他們根本就不知道什麼是神,不懂信神的事,這樣的人根本不可能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但中共卻無視這些證詞,案發三天後,就藉喉舌媒體將這起案件嫁禍於全能神教會,並在電視、網絡上鋪天蓋地播放這起假新聞來抹黑全能神教會,接著就以此為由,在全國範圍內對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展開大規模的抓捕和殘酷迫害。事實證明,『5·28』山東招遠案完全是中共一手炮製的,是中共為鎮壓全能神教會製造的輿論根據。現在西方著名學者調查研究證實,這起案件完全與全能神教會沒有關係。」之後弟兄還給我看了《山東招遠案真相揭祕》的視頻,視頻中揭露的事實讓我震驚,這起案件確實是漏洞百出,我卻從來沒有注意過,僅是相信中共的一面之詞,我真是瞎眼啊。

弟兄又接著給我交通說:「中共自執政以來,為了維護它的獨裁統治,就一直迫害宗教信仰、打壓少數民族和異議人士。每一次鎮壓之前,它都會製造假案栽贓陷害要打擊的對象或者製造一些反面輿論煽動民眾情緒,然後以此為藉口採取鎮壓、屠殺行動,這是中共打擊排斥異己,鎮壓宗教信仰的慣用手段。就像震驚中外的六四天安門事件,本來是一場反腐倡廉、提倡民主自由的學生運動,中共卻指使一些不明身分的人假扮成學生,混在遊行隊伍中打、砸、搶、燒,推翻軍車,製造混亂,最後把罪名栽贓到學生頭上,把學生運動說成是反革命暴亂,這為鎮壓學生找到了藉口,對無辜的學生進行槍殺、坦克車碾壓等血腥鎮壓。還有中共鎮壓西藏民眾抗議遊行事件也是如此,中共先指使人混雜在抗議民眾中,製造燒殺搶掠等暴力事件,然後以鎮壓西藏叛亂為由,名正言順地調動軍隊開槍屠殺抗議民眾。中共的這些惡行在西方媒體早已被公開,沒有人再相信它說的話了,而中國人民受中共迷惑太深,大多數人到現在對它也沒有分辨。」

聽了弟兄的交通,我很震驚。在中國,新聞媒體壓根不會報道這些事實真相,中共把中國封閉得太嚴密了,把中國人民蒙蔽得太深了。我從小被灌輸的思想就是黨是偉大、光明、正確的,我們得歌頌共產黨。所以,在我心裡一直認為中共是正義的,是保護老百姓的,在電視新聞裡、網絡上看到中共打擊鎮壓的對象,我自然而然地認為黨和國家在維護正義,是在維護國家安寧。所以,我從來沒有對這些案件產生任何的懷疑,包括看「5·28」山東招遠案的庭審時,我根本沒想過這會是起假案,只是盲目聽信中共的反面宣傳。今天聽到李弟兄交通的這些事實,我才認識到自己被中共蒙蔽太深了,想到自己所崇拜的中國共產黨,竟然是這樣一個政黨,我心裡的落差太大了。可有一點我不明白的是,在三自教堂信主時,中共不是一直提倡宗教信仰自由嗎?怎麼會用這麼卑鄙的手段瘋狂地打擊全能神教會呢?我心裡還是有很多疑問,甚至難以置信,自己心目中偉大的黨竟然會做出這麼多邪惡卑鄙,讓人唾棄的事情。

看清中共逼迫宗教信仰的實質

於是,我不解地問李弟兄:「信神的人沒有做壞事,走的是人生正道,而且中共在三自教堂裡一直提倡宗教信仰自由,為什麼它還會用這麼卑鄙的手段打壓鎮壓全能神教會呢?」

李弟兄針對我的問題,給我讀了一段全能神的話,全能神說:「撒但欺世盜名,常常把自己樹立為正義的先鋒、正義的榜樣,它打著維護正義的旗號殘害人,吞吃人的靈魂,用各種手段麻痺人、迷惑人、教唆人,目的是為了讓人認同它的惡行,隨從它的惡行,與它一同對抗神的權柄、對抗神的主宰。而當人識破了它的陰謀詭計,識破它的醜惡嘴臉,不想被它繼續糟蹋,不想被它繼續愚弄,不想繼續為它賣命,不想與它一同被懲罰、被毀滅的時候,撒但便一改往日菩薩嘴臉,撕破它的假面具,露出它邪惡、狠毒、醜陋的凶殘本相,恨不得將所有不順從它、反抗它邪惡勢力的人都消滅掉。此時的撒但再也裝不出一副讓人可信賴的正人君子的模樣,取而代之的是它原本隱藏在那張假羊皮下醜陋的惡魔本相。撒但的陰謀一旦敗露,它的本相一旦被揭穿,它便暴跳如雷、獸性大發,它殘害人、吞吃人的慾望便變本加厲,因它被人的醒悟而激怒,被人嚮往自由、嚮往光明、掙脫撒但牢籠的心願而對人產生了強烈的報復。它的暴跳如雷是為了維護它的邪惡,也是它凶殘本性的真實流露。

讀完神的話,李弟兄交通說:「中共雖然在三自教堂講信仰自由,但我們都知道,三自教堂完全是受中共政府掌控的,教堂的牧師都是政府指派的,它不允許講道講聖經裡的純正真理、講屬靈生命的道、講聖經啟示錄的預言,不許講愛神、順服神,只許講愛國愛教、發家致富、榮神益人,講順服執政掌權的。所以說,中共所謂的信仰自由是指在它指定的範圍內信才有自由,它實際上是打著信仰自由的幌子在控制信神的人,在這樣的教堂裡信神根本得不著真理,不能脫去敗壞性情達到蒙神拯救,我們得看透啊!中共是無神論政黨,它的思想理論是無神論、唯物論、暴力革命論,這些論調在世界上都屬於倒行逆施、荒唐透頂的反動謬論。中共為了把這些論調灌輸給人,就利用學校教育、媒體宣傳,以及名人、偉人的言論,將『從來就沒有什麼救世主』『宗教是麻醉人民的鴉片』『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等邪說謬論灌輸給人,以此來腐蝕人的思想,蒙蔽人的心靈,使我們從小就否認神、抵擋神,而把它當作大救星來崇拜供奉。中共自建國以來就一直否認神、定罪神,殘酷地迫害宗教信仰、抓捕基督徒,不計其數的傳道人被中共抓捕下到監裡,甚至迫害至死,這都是血淋淋的事實。尤其當它看到全能神來在地上發表真理開展末世審判工作,很多人聽見神的聲音紛紛歸向神時,它便開始追捕基督,瘋狂迫害神的選民,在中國開展了數次全國性的大抓捕行動,就像『百日會戰』『春雷行動』『雷霆行動』等,企圖取締神的末世作工。基督徒因著中共的迫害無處容身,有的被迫流亡到海外,中共又把黑手伸到海外,利用政治、經濟、外交手段,企圖把基督徒引渡回國加以摧殘、迫害。更可恨的是,中共還強迫那些出國基督徒的親人辦護照,到海外攪擾全能神教會,造謠抹黑全能神教會,企圖煽動當地政府和民眾起來反對、抵制全能神教會,妄想攔阻全能神的國度福音在海外的擴展。它這樣傾全國之力迫害全能神教會,就是因為它知道全能神是真神的顯現,神的話語能顯明一切的罪惡,它害怕中國人民都信神跟隨神,對它作惡的事實有分辨,不再跟從它了,這些事實足以說明中共就是仇恨神、仇恨真理的惡魔集團,是專門殘害人、吞吃人靈魂的魔鬼。」

聽了神的話和李弟兄的交通,我如夢初醒,原來中共打著信仰自由的旗號,背地裡竟作了這麼多的惡。想想在三自教堂信主時,牧師講道的確是只講愛國愛教,講順服執政掌權的,不講順服神、愛神,不講啟示錄的預言,原來這一切都是中共一手操縱的。中共作了這麼多的惡,而我對它的作惡事實卻一無所知,對它的邪惡實質更是沒有分辨,還崇拜它,我真是太愚昧了。若不是神的保守,讓我聽了全能神的國度福音,認出神的聲音之後才想起中共製造的謠言,也許我會因著這些謠言而拒絕考察神的新工作,錯過神的救恩,這樣的後果太可怕了。

對中共抵擋神的實質有了分辨之後,我不再受謠言的迷惑,接著和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一起聚會。讀著全能神的話,我有很多聖靈的開啟和感動,感覺和神特別近,心裡無比釋放有享受,這是我以往在三自教堂信主所沒有過的體會。

神的智慧隱藏在事物的背後

不久後,我在全能神教會網站真相揭祕一欄裡,看到許多弟兄姊妹在中共的逼迫抓捕中,靠著神話語加給的信心和力量得以站住見證的報道,這樣的經歷讓我很受感動,感受到了神的全能、主宰。但在感動的同時,看到中共逼迫的弟兄姊妹有家難歸,還對被抓捕的弟兄姊妹進行酷刑折磨,我就揪心般的難受,心想:「中共這麼可恨,神為什麼還允許它這麼肆無忌憚地定罪全能神教會,瘋狂抓捕弟兄姊妹呢?神直接把它滅了,神選民不就可以好好信神,不用每天膽戰心驚了嗎?」一次聚會,我把這個疑問說了出來。

李弟兄交通說:「姊妹,你提的這個問題很關鍵,我們都知道神是宇宙的君王,主宰一切、掌管一切,神要滅中共,那太容易了,但神沒有這樣作,這裡隱藏著神的全能、智慧。如果看不透,我們很容易憑著自己的觀念想像去衡量神的作工,這樣容易誤解神的心意,悖逆抵擋神啊。我們來看幾段全能神的話是怎麼說的吧。

全能神說:『以往我說過這話:我的智慧是建立在撒但的詭計之上的。』『神要藉著一部分邪靈的作工來成全一部分人,讓這些人來徹底識透惡魔的行為,讓所有的人都真正認識其「祖先」,這樣人才能與其徹底決裂,不僅讓其棄絕其子孫,更要讓其棄絕其祖先。這是神要徹底打敗大紅龍的原意所在,讓所有的人都認識大紅龍的本來面目,將其假面具完全撕掉,看看其本來面目,這樣作才是神要達到的,是神在地上作這麼多工的最終目的,是神在所有人身上要作的,這叫調動萬有為神效力。』『神的經營就是為了得著一班敬拜神、順服神的人類。這個人類雖經撒但敗壞,但卻不再把撒但當作父親,而是認識撒但的醜惡嘴臉,棄絕它,來到神的面前接受神的審判、刑罰,知道了什麼是醜陋、什麼是聖潔的對比,也認識了神的偉大與撒但的邪惡。這樣的人類不會再為撒但效力,不會再去朝拜撒但、供奉撒但。因為他們是一班真正被神得著的人類。這就是神經營人類的工作的意義。

從神的話裡我們看到,神怎麼作工拯救人有神自己的計劃,也有神作事的意義在其中,這是我們人不容易測透的。今天中共撒但政權這樣迫害神選民,這有神的智慧在其中,正如神的話說『我的智慧是建立在撒但的詭計之上的』。今天通過中共撒但政權殘害神選民的囂張氣焰,我們才看清了它的邪惡、醜陋、卑鄙,才對它有了分辨,對它產生真實的恨惡,不再被它迷惑控制,能真正歸到神面前,接受神話語的帶領和拯救。如果沒有中共這樣表演,我們肉眼凡胎看不見靈界的撒但,也不知道撒但是怎麼敗壞人、殘害人的,我們又怎麼能背叛撒但,棄絕撒但真正歸向神蒙神拯救呢?所以神不滅中共,這有神的智慧在其中,雖然這事外表看起來不合人的觀念,但我們通過中共的逼迫,確實長了分辨、長了見識,對什麼是正面事物,什麼是反面事物有了認識,明白了從神來的都是光明的、正義的、美善的,從撒但來的都是邪惡的、醜陋的,有了分辨善惡的能力。與此同時,藉著中共瘋狂的逼迫抓捕,也將那些隨從撒但作惡的,膽怯的、求餅得飽的假信徒顯明出來,把綿羊山羊、麥子稗子分別出來,最終神的選民被神作成,那些屬撒但種類都被顯明淘汰,萬物都各從其類了,撒但也效完力了,那時神就把中共毀滅了,正如神的話說:『道成的肉身所在之處正是仇敵滅亡之處,中國首先第一個被摧毀,被神的手滅沒,神對它絲毫不留一點情面。』可見,神的作工有計劃、有步驟,更有神的智慧在其中,這完全顯明了神的公義與全能。」

基督徒讀全能神的話

讀了神的話,聽了李弟兄的交通,我感受到神的智慧高深莫測,是我們人所不能測透的。中共瘋狂逼迫基督徒,在人看是壞事,但實際上更有利於神選民的生命成長,裡面飽含著神的良苦用心。而我對神有太多的誤解,一點不了解神的心意與神對人類的要求。現在想想至高的神道成肉身降卑為人來拯救我們,不僅要忍受中共惡魔的逼迫定罪,還要忍受我們這些信他之人的誤解與埋怨,但神依舊在默默地作著他的工作,毫無怨言。這更讓我看到了神的可愛,體會到了神對我們人類無私的愛。當我明白了神的心意之後,頓時覺得自己能夠接受神的末世救恩,能在神話語的帶領下學會分辨善惡,真是太有福了,我心裡充滿了對神的感謝,覺得自己是最幸福的人!

日本 坦然

最新創作
一名三自教堂信徒的覺醒
2021/07/19 22:18:51 |瀏覽 559 回應 0 推薦 12 引用 0
每日神話 - 結局歸宿系列 選段611
2021/07/17 19:02:11 |瀏覽 582 回應 0 推薦 6 引用 0
神名的奧秘:主耶穌再來還會叫耶穌嗎
2021/07/15 22:07:34 |瀏覽 324 回應 0 推薦 3 引用 0
我們常常犯罪的根源是什麼
2021/07/13 22:38:39 |瀏覽 345 回應 0 推薦 2 引用 0
什麼是道成肉身,道成肉身的實質是什麼
2021/07/11 06:51:28 |瀏覽 348 回應 0 推薦 2 引用 0

精選創作
每日神話 - 結局歸宿系列 選段611
2021/07/17 19:02:11 |瀏覽 582 回應 0 推薦 6 引用 0
我們常常犯罪的根源是什麼
2021/07/13 22:38:39 |瀏覽 345 回應 0 推薦 2 引用 0
什麼是道成肉身,道成肉身的實質是什麼
2021/07/11 06:51:28 |瀏覽 348 回應 0 推薦 2 引用 0
你知道怎樣把心安靜在神面前嗎
2021/07/09 18:03:18 |瀏覽 354 回應 0 推薦 2 引用 0
福音電影《信神系列2:教堂倒塌之後》基督徒為中共禱告合神心意嗎
2021/07/07 21:26:45 |瀏覽 286 回應 0 推薦 2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