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省籍和統獨
2016/01/19 07:20:04瀏覽504|回應1|推薦8

從泛藍和中間選民大量罷投或轉投宋楚瑜的情況來看,省籍在這些相對理性的選民心中並不是主要考量。洪秀柱相當流利的台語、平實甚至貧苦的家庭背景,對大多數的平民百姓來說其實是很有親切感的。

她的兩岸政策基本上是跟中共叫板,絕不是急統,是真心誠意地要為台灣/中華民國在美、日、中棋局裏找尋有尊嚴的出路。她在選前要求黨內做路線大辯論,可惜無人有膽識與遠見支持她,否則很可能會造成風潮,吸引年輕和重理念的選民。至少會為國民黨吸引許多鎂光燈,並激起熱情。

國民黨的 男性+高學歷+菁英 情結非常嚴重,這也是缺乏同理心和想像力,因而與一般民眾和年輕世代越走越遠的主因之一。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iaoyaoyou&aid=44046335

 回應文章

海外遊子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19 08:21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