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洪秀柱及其團隊的提問
2016/02/01 07:44:44瀏覽568|回應0|推薦7

1.洪秀柱志在成為泛藍共主還是深藍教主?若是前者,洪秀柱本人和團隊將以何理念與策略整合泛藍勢力?若是後者,你們將如何說服支持者與人民,在新黨和統促黨之外,台灣還需要一個深藍的國民黨?

2.
洪秀柱的兩岸政策是否仍以「一中同表」為主軸?若是,可否以平民百姓聽得懂的語言告訴大家:為什麼這是比「一中各表」更進步、更具前瞻性的主張?是比台獨更愛台灣與更具可行性的選擇?

3.
洪秀柱領導的國民黨是否能真心誠意地與99%的人民站在一起?面對黨內勢力龐大的政二代、富二代、炒地炒房者、財團代言者,洪團隊有實力與信心推動改革嗎?有可能結合尚未被民進黨收編,真正中立監督和理念偏左的公民團體嗎?

4. 洪秀柱和團隊是否有意願與策略將自己打造成一個進步、時尚又親民的品牌?目前洪秀柱和團隊所使用的語言、所塑造的形象固然真誠又義正辭嚴,但時常流於教條化、口號化,無法感動人心,特別是年輕人。實在可惜了洪秀柱和團隊的智慧與一腔熱血。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iaoyaoyou&aid=45473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