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九(阿9)公然侮辱
2010/09/24 10:55:40瀏覽6904|回應2|推薦147

 

前流觴亭副市長阿9,無數次前來鳳彩翎部落格,

 

嚴重誹謗鳳彩翎的回應。例如:

    

回應:她稱呼鳳彩翎「白目ㄝ,看仔細

      

看不懂是智商問題)」

  

此乃嚴重違法之行為。


( 心情隨筆心靈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ndBell&aid=444055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祝安消消火氣吧,不要太再意喔
2010/10/18 19:13
謝謝支持與推薦
鳳彩翎:阿9公然侮辱(WindBell) 於 2010-10-19 20:13 回覆:

   

您是受歡迎的!

   


李小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電小二的回覆: 屢犯相關規定者,予以永久停權。
2010/09/24 22:39
電小二(webadmin) 於 2010/09/24 15:45 回覆:
 
 Dear 阿九:
 

 

您好:

經當事者檢舉,您部落格中「胡鐵花:七言絕句」一文下方時間:2010/9/17/ 23:35 2010/9/14/ 22:54 文章回應中PO貼阿9的詩詞創作(鷓鴣天)詩詞與發言數則,以及阿9的暱稱跟頭像涉及侵犯著作權。經查明,您發表的內容確實違反「UDN 網路城邦服務條款」。

請您於三天內修正有問題之內容,並將您的處理方式回應給電小二,且授權我們告知檢舉者您的回應及處理。若您無任何處理及回應,若當事者要求,我們將於三天後協助著作權人逕行刪除文章,請您自行備份。謝謝!

聯合線上為維持網路城邦網友良善的互動環境,依「UDN 網路城邦服務條款」進行管理,對於故意屢犯相關規定、干擾本站和善運作、影響網友活動的使用者,網路城邦表示不歡迎,情節重大者予以永久除權。

謝謝您的愛護與支持!

鳳彩翎:阿9公然侮辱(WindBell) 於 2012-08-08 16:47 回覆:

 

是~阿九(9)公然侮辱鳳彩翎"白目ㄝ智商有問題"~這個(鷓鴣天)嗎?

如果是的話,那麼應該被小二停權的是-公然侮辱鳳彩翎-的阿九(9)。

       

<><>

阿 9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白目ㄝ,看仔細(((((((((
回覆此篇 刪除 2010/09/14 22:33

翠花彩影蝶衣鱗。芳箋詩玉百家欣。

蘭心慷慨赴相助。婉約嬌憐邀令辰。(比喻鳳為喵永詩被抄襲之事出面挺喵永,又為喵永生日邀請多人為喵永慶生。)

歡未盡。酒方醇。蜂忙尋蜜遍嚐春。(春是指被吃豆腐的妳啦!災懡!!!!看不懂是智商問題,扯瞎米男人!)

真情欲託西風訴。怎料西風吹舊人。(比喻生日才過,喵永就棄鳳投向六義,西風是指喵永這個負心人,舊人是因為喵永與另一美女已經認識十來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