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8年】四月的情結
2008/05/03 00:40:36瀏覽603|回應0|推薦30

不經意的邂逅,於是有了相逢,從相逢到相識,只要一個眼神,一個微笑,一聲問候,一曲歌聲足以。一切盡在高山流水間,融化成千百年來的纏綿。

那眼神,繁星中誕生,夜空中劃過,閃耀在萬籟漆黑的蒼穹間,晶瑩剔透,如水柔情。深邃的黑瞳秋波慢飛,似曾相識,倍感親切。

那微笑,霧嫋嫋,風依依,從月光裏撒下,從行雲中流過,從清溪澗流淌,似春日暖陽,如桃開蔓邊。脈脈淺笑展露梨渦帶暈。

那問候,穿千山,渡萬水,帶去一聲聲叮嚀,一片片呼喚,溫馨四溢,溫暖如春。淺淺的語音裏有深深的祝福,隻言片語勝似千言萬語。

那歌聲,痱痱纏綿,如風擺葉,浪漫漂移,輕柔飄逸,在耳畔邊滑淌而過,漸漸平靜被城市喧囂的浮躁的心。小橋流水歡聲淌,長夜當歌音色雅;霏霏樂曲石上流,猶如耳邊輕私語。

從不經意到經意,有了等候和期盼,等候一次次的驀然回首,期盼一份份的旖旎柔蜜。

悠悠的思念,魂牽夢縈,夢不斷暗香幾回;長長的距離,牽腸掛肚,牽不完冗長依戀;遠遠的空間是剪不斷理還亂的情結。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SIN&aid=1834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