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穢我良多!
2018/09/21 14:42:53瀏覽1545|回應7|推薦5
一場「燕子」颱風侵襲日本關西地區造成了日本災情慘重,對於台灣人來說原本這一場風災中是人人平安,定多只是對於在日本旅遊的台灣觀光客因為資時的陸空交通受阻而造成了許多不便,理當是值得慶幸的事情,但卻因為中國政府與台灣內部的統派人士聯手狂放假消息(註1),造成大阪辦事處的處長蘇啟誠成為眾矢之的而不堪各界的指責選擇自殺身亡以明志,成為在這一場風災中唯一身亡的台灣人,徒留無限的遺憾。 

然而,這一起因中國假消息所引發的政治口水戰並沒有就此打住,反而連堂堂的台灣大學教授蘇宏達也冒用現任外交官的名義加入放假消息打擊政府的行列(註2),讓人再一次的見識到中國對台灣之「惡」不光是在有形的政治打壓與軍事恫嚇上,更是在藉由他們在台灣的同路人將「指鹿為馬」、「以假亂真」、「眾口爍金」、「積非成是」這些中國文化中最惡質的毒素在不知不覺中一點一滴的輸入台灣,似乎不將台灣徹底同化成和中國一樣「什麼都是假的,只有騙子才是真的」令人感到厭惡的中國式社會絕不罷休! 

事實上,中國造假文化所害,並不光是只有台灣人而已,像是最近瑞典就因為中國曾姓一家三口前往斯德哥爾摩旅遊比預訂日期提早一天抵達預訂投宿的旅館而遭館方以無空房為由請求三人離開,而與職員發生爭執,曾姓兒子便惡人先告狀向中國共產黨黨營媒體「環球時報」投訴,聲稱旅館拒絕他們在大廳休息,甚至大罵「立刻滾出去」,還誣賴瑞典警方粗暴的將患有心血管疾病的父親推倒、拖出旅館扔在地上,導致他當場發病,出現抽搐、意識模糊等狀況;三人還被帶入警車毆打、威脅,最後甚至被丟到墳場,因而上演成瑞典與中國的外交糾紛。 

然而,這一起事件經瑞典媒體從旅館和警方角度重建事發經過後發現:旅館方面是因為曾姓一家大鬧感受到威脅而請警方到場,瑞典警方雖然一直試圖緩和場面,但曾姓一家三人卻大嚷大叫「這是殺人啊」,甚至自行撲倒在地,「看起來像在『表演』。」,警方為避免擾及他人,迫不得已只好將三人載往一座全天候開放的教堂,而教堂旁邊正巧是墓園,即令真相大白,但包括中國駐瑞典大使桂從友在內,仍持續批評、抹黑瑞典,顯然中國政府是刻意藉此機會針對達賴喇嘛訪問瑞典,以及瑞典批評中國拘禁瑞典籍公民桂民海等事件,向瑞典進行報復(註3)。 

從台海兩岸的中國人聯手狂放假消息逼死蘇啟誠的事件,以及中國曾姓一家在大鬧瑞典後中國政府與媒體依然不顧是非黑白的替他們撐腰並將其無限上綱成與瑞典的外交糾紛,這兩起事件可以看出:中國人以造假的伎倆抹黑對手來達成特定政治目的,可說是到了「人無分男女老少身份與黨派,地無分東西南北與國內國外」,無所不造假、無所不抹黑的程度,可以說,抹黑造假根本就是中國人的天性,!無怪乎,中國旅美人權作家余杰曾一針見血的指出:「中共就是一朵在中華文化的土壤上開出的『惡之花』」,「什麼是中華文化?中華文化不是什麼好東西,它就是謊言、是暴力和偶像崇拜。」(註4) 

台灣很不幸的由於地緣的關係,在近數百年來,一直被有毒的中華文化影響甚深,以至於到現在除了在政治上一直遭到中國打壓而無法成為一個正常的國家,在一般的生活中,台灣人還不時還要遭受中國與其在台同路人中國造假文化的毒害,將台灣這一片原本可以成為「東方瑞士」的人間樂土搞得烏煙瘴氣、人心與環境都被污染的污穢不堪(註6),和這樣的國家為鄰台灣人真可說是倒了八輩子的楣,對於台灣人而言,總是口口聲聲說要「惠」台的中國,其實是「穢」我良多! 

(註1)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553205 
(註2)http://news.ltn.com.tw/news/focus/paper/1232693 
(註3)http://news.ltn.com.tw/news/world/paper/1233010 
(註4)http://talk.ltn.com.tw/article/paper/1232672 
(註5)http://www.cna.com.tw/news/firstnews/201809120332-1.aspx 
(註6)https://www.ttv.com.tw/videocity/video_play.asp?id=195653&sid=5&from=707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mmerBlue&aid=116367473

 回應文章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0/09 10:13

Lubio 真的有 資格 獲得 唐獎 ..

引用 我在 今年 八月 14日 的 留言:

「雲林大師!我早就 說 過,那些 被動大廠 一定很需
要我 20阿哥  的 20公葷 啊 ~ ..

♪ 這 基本面 雖好

♪ 救 被動 要 “趁早” (新同學 柴.. 帶來張宇 的“早”) 」

﹝↑ 八月 寫於 〈 這個總統 .. 支持 摩斯漢堡 〉8/111473444 ﹞

註:今天 動元件 2492 又下跌了。

 ~

喔 ~ 昨晚 指數 又上 39點 了 !!

 ..

我在 2017年 3月31 日 寫於〈聯合國2758號決議文與九二共識〉

「在〈雄鷹三次出現〉的文章,也可 證實我的看法
正確。

從 2月6日 ~ 2月9日 TPK 連續幾天 的 漲停板,
是 第一次 鷹出現。2月22日 那一天的漲停板 --
是 第二次 雄鷹 出現!

3月23日 的漲停板,是 第三次雄鷹出現。不一樣
的地方在於:3月23日 盤中 漲停板 數次被 打開
,最後收盤 也沒能守住 漲停板。」

→ 9月 30日 剛好 播出《綜藝大集第 871 集,結果
TPK 剛好 就在 10月 1 日 出現 一日 行情。

我是 最早 研究出 TPK 和 將軍 關係 的 專家啊 ~

延伸:「書豪 上半廠 打了9分1秒,3投1中,4分3籃板2助攻。」

應 趕快 派出 我這個 上半 等級的 大內高手 “公公”Lubio 啊 ~


ABCDEF(翠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看人很舒服 豬看豬很舒服
2018/10/08 16:43

統治者和殖民者侵佔別人的利益

都是一樣可惡


海兒‧安傑爾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9/23 16:27
我懷疑瑞典駐台辦事處可能有人看過我這篇「穢我良多」,否則怎麼會這麼巧的就打出這個提醒中國客不要隨地大小便的影片來反擊? 

https://www.nownews.com/news/20180923/2979572/ 

影/瑞典電視台拍片反擊!提醒陸客不可隨意便溺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 2018-09-23 09:48:26 


!#@$%^&*()_+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8/09/22 12:09
樓下那三個人講的都是假新聞。

解放軍來的時候,我一定會替你說好話。這是真新聞!

上大人-太空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實屬難得
2018/09/22 11:51
豬爸狗母的犢卻能寫能言人文字﹐應放上世界奇聞錄中。

Qualimax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9/21 20:40

漢字也是中華文化的一環,版主以漢字發表文章,你甚至還有以漢字取的名字;此外,你所說的語言也是源自於中國的閩南語或漢語,難道你也認為你自己「一直被有毒的中華文化影響甚深」?既然中華文化那麼「污穢不堪」,你卻又無法不用、不說、不看,這樣你的生活會不會過得相當無力又鬱卒?

幹嘛讓自己日子過得那麼辛苦?趕快宣布台灣獨立吧!「台灣共和國」成立,「成為一個正常的國家」之後,你就可以以「台文」書寫及改名字、以「台語」溝通。

當然,版主要記得要求大有為的蔡政府斬斷所有有關中華文化的一切事務喔!比方說,節慶、族譜、堂號、民間信仰的媽祖 / 觀世音菩薩 / 關聖帝君 / 玉皇大帝 / 保生大帝 / 霞海城隍等等。只要把「污穢不堪」的中華文化連根拔起,就更能讓台灣成為你心目中的「東方瑞士的人間樂土」!



榮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9/21 19:08
日媒:中日將在京商討“一帶一路”合作
日本共同社20日報導稱,日本外務省當天宣布,就如何圍繞中國 “一帶一路” 倡議展開合作,日中官民合作機制首次會議將於25日在北京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