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驪歌響起 新鮮人求職前別忘UP儀容
2020/05/14 08:00:00瀏覽365|回應0|推薦0

五六月驪歌響起,準大學畢業生們開始狂撒履歷表,迎接面試挑戰。說起新人面試,除了服裝得體,女性求職者免不了淡掃蛾眉,希望妝感有助提高視覺評分,男性求職者自然修整鬍渣髮鬚,力求陽光整潔。對於膚質或膚況還不賴的人來說,做好基本打理效果應該挺不錯的,但若是臉上痘痘或痘斑橫陳,塗抹遮瑕膏不免妝感厚重,痘痘貼遮醜又難免突兀,雖然安慰自己實力取勝,臉上有瑕確實有點打擊自信甚至影響表現。如果在面試前透過UP雷射掃除臉上痘斑疤,這些煩惱都可以不存在。

痘斑疤治療 越深入越全面

很多人從小到大臉上總是陷入出油、粉刺、青春痘、痘斑、痘疤以及隨之而來的毛孔粗大、皮膚暗沉惡性循環中,這類煩惱油痘肌族群感觸最深,萬一在擠粉刺或除痘的過程中不小心感染只會讓狀況更糟,而痘痘總是生命力頑強,週而復始形成陳年痘疤,動搖膚質根本,就算再怎麼悉心呵護也難以挽回遭破壞深層肌膚的健康,只能眼睜睜看著臉上毛孔繼續粗大、暗沉交錯甚至組織纖維化形成痘疤!這時只能從真皮層著手,重建深層肌膚健康,否則光靠去角質、換膚或僅能治療1mm上真皮層深度痘斑疤問題的醫美療程效果有限。

針對深及皮下脂肪的痘疤問題,UP雷射具有量「深」治療的能力,最深可達近4mm深度,淺層治療模式有助優化膚質,深層治療模式有助刺激膠原蛋白新生,精雕治療模式有助重建肌膚健康組織,單次治療等同於2-3次市面雷射換膚效果,穿透深,直擊深層痘疤,等於一次解決看得見的淺層細紋、痘疤及毛孔問題,還有看不見的深層皮脂腺、纖維化組織問題。

廣義的痘斑疤依嚴重度包含毛孔粗大、青春痘、紅痘斑、黑痘斑、凹痘疤與凸痘疤,隨著時間推移,同一張臉可能重複出現不同分類,市面上的雷射療程受限於機種及治療深度,很難同步、一次性地解決深淺不一的痘斑疤問題。痘疤治療中最難處理的是真皮層或皮下組織的冰鑿型(重度)及增生型(突出於皮膚表面),一般汽化飛梭無法治療冰鑿型痘疤,而皮秒、飛梭無法治療冰鑿型與增生型痘疤,UP雷射卻能全方位治療淺層及深層痘疤,就連面對最棘手的凹疤也能做到改善表皮膚質、填補皮膚表面與凹洞,同時修復塌陷的真皮層。(完整內容)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unnahTaiwan&aid=13499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