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elody mom 碎念二十七 ~ 墜落的夢
2019/03/02 13:28:00瀏覽52|回應0|推薦0

在夢中

阿蓁和阿怡

跟著我一同搭著計程車

不知怎麼著

司機竟將車開向崖邊

車子正墜落高崖


心跳加速的同時

我抱著阿怡

右手在心跳加速的緊張情緒中

拼命地想觸摸到

坐在阿怡旁的阿蓁


擔心他們倆女孩

不知他們是否緊張害怕


下墜中

彷彿已經忘了

心跳不停地加速

下墜中

告訴自己無須害怕

放心交給天吧


這一墜

好久好久

這一墜

彷彿沒有盡頭


就在那放鬆心情

把自己交給宇宙同時

飄飄然的安全感

帶我進入一個靜止狀態之中


就在這一刻

夢醒了

.....

躺在我那舒適的大床上

眼睛盯著天花板

歷劫歸來

是否需要重新出發

再為自己、家人及這社會

做些什麼呢

?????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ger0728&aid=124949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