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elody mom 碎念三十三 ~ 眼睛微閉微張之間
2019/07/13 17:21:00瀏覽69|回應0|推薦0

就在即將午憩結束之際

眼睛似閉又張之間

右眼彷彿見到了

自己站在T字路口

向路口外觀看的影像


這是第一次

在起身之前

眼中有畫面

在此之前

都是閉眼後

尚未睡著前

會有人臉出現


因為是第一次

眼前除了人臉外

有場景

且眼中人物出現連續性的動作


喜愛觀察的我

注意到自己的左眼

是處於一種不停地眨眼

眼皮快速跳動的狀態下

而畫面則於緊閉右眼前出現


T字路口的人行道前

停著許多腳踏車

人們優閒地

在人行道及道路中走著


但隨著左眼眨的速度增快

右眼畫面中的行人也增加行走的速度

我不知道這眨眼與行走速度是否有正關連

唯一確定的是

就在那個當下

非常希望能夠知道

自己右眼所見的地方是哪裡

由於左眼不停地眨

使得右眼無法一直保持在緊閉的狀態

最後閉著的右眼

不敵不提眨的左眼

在還沒確認此次的街景

以及當中的行人

是否是我曾見過的

右眼就完全不受控制地張開

而那尚未被我弄清楚的所有的人事物

在心中百般不願的狀況下

瞬間消失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ger0728&aid=127574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