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大的膽子!烏鴉騎老鷹兜風 最後結局是…
2015/07/07 19:55:07瀏覽434|回應0|推薦2


日前在美國華盛頓州的天空上出現了一個奇特的畫面,一隻小烏鴉竟然飛站在大老鷹的身上?原來是小烏鴉想讓入侵牠地盤的老鷹離開,才出此下策,只是這個方法沒用,老鷹完全不把小烏鴉當回事,繼續在牠的地盤上獵食,最後小烏鴉只好默默離開。

業餘的野生動物攝影家Phoo Chen向《每日郵報》表示,那天他在天空中看到一隻烏鴉正追著入侵牠地盤的老鷹,甚至還停站在老鷹的背上,試圖把牠趕出去,這畫面新奇、有趣,然而老鷹 的反應卻也讓他頗為吃驚,因為雖然烏鴉站在牠的背上,時間長達兩分鐘,但是老鷹卻一點都不在乎,還繼續飛翔、尋找牠美味的早餐,最後,使得束手無策的烏鴉 只能摸摸鼻子默默的離開。

看到此影片的網友,對於烏鴉飛坐在老鷹身上後還能活著離開表示幸運、佩服;但仍然有許多網友不相信自己眼睛所見到的:「好大的膽子!烏鴉竟然敢站在老鷹的背上。」

全文網址   http://udn.com/news/story/6810/1040317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eChung&aid=25547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