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書推薦 小說-蝌蚪
2014/02/06 07:47:24瀏覽424|回應0|推薦0

有大頭症的蝌蚪, 精力旺盛地四處鑽游, 殊不知天高, 和地厚.
直到, 蝌蚪旅行至海軍陸戰隊兩棲偵搜大隊, 悠游成為幻想, 漫遊變成噩夢!
十週日記, 字字真情血淚, 記述蝌蚪變青蛙的點滴精彩.....


如果你喜歡國家地理頻道NGC《台灣菁英戰士:陸戰蛙人》, 如果你愛看軍教片,
那麼"蝌蚪"絕對是你不容錯過的一本小說!

"蝌蚪"精闢地剖析了蛙人的孤單及驕傲, 透過友人的文字記述, 這趟當兵的特殊旅程, 歷歷在目, 讓讀者有親臨現場的好奇熱血, 即使身為女性讀者, 也會激動地一頁讀遍一頁! 很佩服這位友人的勇氣, 自我挑戰成功當蛙人; 更佩服這位蛙人, 集結日記後完成出書的堅持. 誠心推薦這本小說, 讓讀者們也找到屬於自己的勇氣與堅持, 從蝌蚪, 帥變為青蛙.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KWRKW&aid=10979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