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20120 紐西蘭 北島
2022/01/20 17:02:51瀏覽650|回應0|推薦10

紐西蘭多山,山區的天氣多變,在近晚秋的日子山上下雪也不希奇,但像羊齒蕨類這種喜好溫暖潮濕的植物會被隔夜的雪覆蓋就不多見了。
題外話:
這兩天綠豬黨國不分的霉體頭子大放厥詞。一個連自己國家都可稱幽靈的綠豬竟然如此傲慢,還真是動物莊園的現實版。在動物莊園裡豬群帶著其他動物把主人趕走後就成了莊主,最後動物再也分不出豬群與前主人有何差別。
綠豬在野時說老K黨國不分,從校園到媒體無不插手。然而當初被批判被老K把持的媒體今天不就是換了面目猙獰的綠豬在把持? 黨政的黑手不仍然在校園裡操弄? 沒了警總不還是換了其他一堆的打手,甚至基層警察不也要出動查水表? 對反對人士動輒以各種名義羅罪,不過是白色恐怖換成綠色恐怖罷了。
老美將戰略潛艇在關島亮相,許多綠霉又為之興奮,但是除非敗燈老頭想打毀滅性的核戰,這種戰略潛艇對防止大陸武統毫無作用。即使不是戰略潛艇而是攻擊潛艇,就如隱身戰機一樣哪怕再怎麼匿蹤,只有發生第一枚飛彈,其位置及行蹤就完全曝露了。真要打持久消耗戰,未必有勝算。
綠霉還對倭國與老美打算在台灣附近的島嶼放置飛彈等武器。但問題是如果大陸要武統,倭國許多軍國餘孽及時對台灣還念念不忘,可是若要賠上自己人民性命,這倭國會要蹚這渾水嗎? 再說如果倭國真敢插手,難道那些小島的設施能存活多久? 綠豬總想著炸大陸東南沿岸,嘿,難道大陸就不會警告倭國不要插手否則,這些小島能禁的起幾顆飛彈? 不要說我們有多少架F16V,而是要說有多少架能在跑道及山洞被炸燬前起飛,而之後的空戰又能存活多久。
綠豬霉體為著做大內宣,想的都是戰事一旦發生都可靠他人。連新加坡人都看的很清楚一旦大陸覺得和統無望就會武統,只有綠豬還一昧的挑釁。以目前綠豬大內宣看來對武統的準備比防疫的所謂超前部署還不如。說難聽點如果戰事真爆發,恐怕不要說撐幾星期幾天而是幾小時就結束了。
兩岸若開戰,美倭都只會當漁翁而不會當事主。當漁翁是可以獲利,當事主可就可能玩命。大狗就問如果金三胖想不開要統一棒子國,順便打了倭國,倭國與老美參戰,台灣會加入去為“友邦”拼命嗎? 如果我們不會為別人去拼命,為何認為別人會為我們拼命?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wPawDog&aid=171365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