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11130 德國 杜塞道夫
2021/11/30 16:12:41瀏覽583|回應0|推薦12

德國杜塞道夫的聖誕市集。杜塞道夫是二戰末期被集中轟炸的城市之一,這裡的聖誕市集週邊的建築就不像其他城市老城區的老建築或仿古重建的建築看來就比較現代。在人數較多的場合當然也是扒手出沒之地。在疫情前聖誕市集人群都較密集且都在晚上,更是扒手出擊的好機會。大貓平常已經很小心了,結果在這裡的聖誕市集皮包的拉鏈還是被扒手拉開,好在沒被扒了什麼。貓狗這些年出遊還算不錯,只被扒了兩次竟然還不是出了名的義大利及巴黎,而是在此及克羅埃西亞的首都札格瑞布。總之外出旅遊尤其是像貓狗一向是自由行而不是參加旅行團要更小心。
題外話:
今天某報的某網連登了兩則約翰牛衛報的關於新疆的“新聞”。當涉及大陸的新聞,衛報的可信度與強盜後裔的新聞集團乃至被綠豬黨政軍化的中央社一般。所謂的“機密”文件被後來證實是偽造的也不是一,二次了,也不希奇。但是某報有必要如此像新主子表態嗎?
說到表態,前幾天有報導師大的校歌被改了,歌詞中的“重歸祖國”被真理部校支部真理化了!某報基於對主子效忠的立場隨便報導已經算是不錯了。可其他報紙更報導了該所謂培養未來為人師表的學校,也急著向主子表態,不但把老蔣像移了,中國古典文學閱覽室被關,而校史卻加入了倭寇及倭奴如岩里政男等。一個培養未來師表的學堂現在自己就已經毫無風骨的上梁不正,難怪近期到處傳出大學堂考試舞弊案的下樑歪了。妖孽門下豈有聖賢? 師道無存國必崩亡。
說到崩亡,約翰牛的路透社昨天又爆新聞說有七國要幫台灣”國造“潛艇。說實在的這”國造“的幌子除了愚蛙還能騙的了誰? 裡面這個那個都是進口貨,到頭來除了殼子外不知有多少是真國造。問題是這些經過白手套買來的東西要被中間人趴幾層皮? 今天這個也幾百億那個也幾千億,千百億是那麼好花的嗎? 到頭來不用老共打過來自己就先被各層的肥貓吃垮了!
要說打仗麼,有所謂的非綠人士說,老共要動武是太笨了,孫子兵法的下下策。我們只要不宣佈台毒,老共就沒藉口動武。這種論調與豬頭的善意不變,不過是五十步與百步之分罷了。這些傢伙顯然對於拒統就是台毒的立場是裝聾作啞。說實在的那些藍皮綠骨的傢伙還不如綠豬能老實的承認自己也是台毒。
大狗近日看著綠霉渲染購買了多少飛彈,戰機翻新,雷達等等。又看到現在部隊要重新操練刺刀。有綠霉號稱我們自製的雄風飛彈是可移動的,即使對岸萬彈齊發,打的總統府是空的(沒說豬頭躲哪去了),即使炸了機場跑道我們還有飛彈可以還擊。退將說用刺刀可以打山地叢林戰。原來豬腦袋裡都是這樣想的。
大狗要問在綠豬們這些興致勃勃的反武統方案裡人民何在? 當對岸萬彈齊發炸了總統府,機場,電站時週邊的居民的傷亡會如何? 就算我們有300餘架戰機,有多少能在機場被炸燬前升空? 就算升空了沒被打下,當彈盡油絕時去哪裡補給? 上次演戲大狗就說過,用基地附近的公路起降,嘿!老共會炸跑道就不會炸公路? 我們東部的戰機放在山洞裡不怕炸? 難道山洞口就炸不了? 二十年前老共也許沒那能力炸山洞,但現在呢? 一旦洞口被炸,裡面沒有飛機出的來,這明顯的道理就沒人敢質疑?
如果國防部要重新練刺刀是要加強草霉兵及大頭兵的體能,那是不錯的做法。但是如果是要準備打什麼山地叢林戰,那愚昧理論可就和拿掃把打巷戰有的拼了。
大陸若要武統固然是下下策,中華民族不需要再次內戰。但是逼著大陸往死角退的綠豬及後面的主子是更可惡的。戰爭若爆發,人民的死傷將是以萬人為單位來算的。每當綠豬們在電視上對我們可以如何如何應戰甚至打敗解放軍談的口沫橫飛時,大狗常想這些豬難道不想想如果戰爭爆發,他們及他們的家人會不會就加入了冰冷的數字。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wPawDog&aid=170704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