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11123 日本 長野
2021/11/23 18:04:43瀏覽563|回應0|推薦14

昨天傳出大陸對某台商集團全面盤查。有媒體形容這是殺雞儆猴,大狗倒以為是殺猴儆雞! 以某集團在大陸的規模來說也許不是最大,但絕對不是最小。所以拿雞來形容實在是藐視某集團,傷口撒鹽啊!在動物莊園裡猴子的體形絕對比雞大,但又有比猴更大的動物。拿個位居中間的猴宰了,對數量眾多的小動物們如雞啊鴨啊什麼的有極大的震懾作用。看看如果連大隻的猴若敢妄為,都會被宰了,要對付小動物們就更容易了。至於對更大的動物,嘿嘿!也有敲猴震虎(也許該說震豬)的作用!基本上想要八面玲瓏多方討好的傢伙以後恐怕是豬八戒照鏡子了。等等!豬八戒這比喻不好,綠豬還以豬為榮呢!綠豬照鏡子越照越肥!恐怕應該說”大狗照鏡子幾面不是人“更妥。
上週末約翰牛的金融時報繼續加碼炒作大陸極音速飛彈。之前金融時報的記者就用過什麼”違反物理“來形容大陸飛彈的靈活性。嘿嘿!這聽起來像不像娛樂霉體記者動不動就用什麼”不科學“來形容某女星名模的體形。看來所謂的金融記者也不過如此。
話說約翰牛(還是該說倭國)這金融時報與山姆叔的華爾街日報都與似乎與情報組織的關係密切到令人懷疑是否就是附隨組織。上週末最新爆料是大陸實驗的極音速飛彈還有之前沒披露更可怕的功能是在以音速繞了地球飛向新疆時在南中國海投下了不明物,現在西方霉體要自己嚇自己說可能是飛彈發射飛彈。如果屬實那可就更不得了,一個極音速滑翔飛彈已經欄不了了,若其像多彈頭洲際飛彈在飛行中一分為多彈就更難攔擊了。
台灣綠霉總喜歡炒作老美想再次複製軍備競賽來拖垮大陸經濟就像當年蘇聯一樣。當年美國要搞星戰計劃,其實沒有多大進展,但把蘇聯嚇死了拼命花口袋裡沒有的銀子,結果隆重解體。大狗之前就說過,依大狗看大陸沒明顯增加軍費,但老美及所謂的盟友加看門豬的軍費都在幾級跳的增加。現在這些附隨霉體炒作大陸威脅,目的當然是配合軍方要增加軍費。現在情況是倒過來了,大陸說他們實驗了可再用的飛船,西方霉體及軍方一定要說不僅是飛彈,而且是可挂核彈頭的飛彈,至於他們有何證據如此評估不知,但哭著喊著要軍費是事實。可現在西方國家已經負債纍纍,敗燈老頭更是要搞大建設,大福利,現在還得加上大軍費,問題是銀子哪來? 從所謂的盟友及看門豬固然可以高價賣人家不要的舊貨訛詐一部份軍費,但遠遠不夠軍工怪物的胃口。再如此下去誰會走蘇聯的老路還不好說呢!
今天大笨鐘的記者會不知道是安排好故意透露信息還是記者笨而笨鐘更笨!記者竟然會挑明有人去”國外服役“因為打了國慘疫苗被遣返。嘿嘿!什麼叫去”國外服役“? 這難道不是軍事機密? 可大笨鐘的回答可就更有意思竟然連關島都說出來了!!這不是擺明了是派兵去關島受訓? 這難道不是泄漏軍情? 可問題來了,像這種情況難道上面”長官“都不該在出發前就三令五申該做的準備然後先核實該有的文件? 這種被遣返的事竟然會發生,難道是故意的?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wPawDog&aid=170577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