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11020 韓國 漢城
2021/10/20 15:52:00瀏覽504|回應0|推薦6

韓國漢城景福宮秋天的一棵楓樹剛好整棵樹的葉子都變紅了。
大狗前此提起過棒子最近炒作的魷魚遊戲,雖然在在亞洲尤其是華人文化圈內似乎頗受追捧,但在美國第一名的點播率並沒維持多久。發行方在美國的訂戶也沒因這棒子劇而帶高。顯然棒子文化在老美那即使在極力的宣傳下的影響力遠不及在亞洲大。如果說棒子文化有什麼特殊之處,追捧也無不可。但近年的棒子劇尤其是電影裡的暴力文化輸出有什麼好追捧的? 此外娘娘腔的小白臉文化也實在看不出有什麼可取之處。棒子這些年一方面做文化強盜把別人的文化據為己有,而另一方面又處心積慮的說好聽上文化輸出,說難聽是文化侵略。在亞洲不論是倭國,棒子還是阿三都認為他們至少某方面是亞洲老大。人各為其國,從他們的觀點來說也沒錯,但我們為什麼要去追捧莫名其妙的東西?
題外話:
繼昨天大笨鐘的副手狂言不知大陸是何國之後,今天乾脆沒記者會了。顯然已經不覺得現在疫情已經到了無需關心的地步。疫情固然看似趨緩但另一方面這疫苗從預約到施打還是一團亂。這都已經打到十二輪了還如此的超前部署。
說到疫苗,這兩天美國的前國務卿鮑爾即使打了兩劑疫苗仍然染疫過世。美國不相信疫苗的人士馬上以這為例提疫苗無效論,而敗燈政府則像台灣的大笨鐘堅持那是因為他有血癌慢性病。問題是這一陣子連美國藥廠都在唱衰自己的疫苗說是過了半年就沒效啦,必需要打第三劑。嘿!之前西方及台灣抹黑大陸疫苗的霉體都到哪去了? 這兩天更看到美國的福奇說打過嬌生疫苗的人應該要打輝瑞補強。這是間接承認嬌生疫苗效果不好? 之前吹的天花亂墜的疫苗怎麼突然就說要打加強針? 半年前怎麼沒人如此說? 不是有台灣綠霉還口口聲聲說mRNA是最先進的疫苗? 可現在北歐已經有國家禁止給年輕人打莫德納了,因為對年輕人心臟未來的影響不可預估。與此同時西方藥廠又開始推銷雖不是一本萬利也是暴利的新冠藥。一個連藥廠自己都說只對輕症50%有效。嘿嘿!大狗想知道,對照組輕症沒用藥的康復率比50%差多少!如果到頭來在統計學上沒有差別,那為什麼要用這種沒經過長期觀察的藥? 美國在過去幾十年有多少藥即使經過長期臨床觀察上市後仍然發現重大有害副作用而停產? 不要以為藥廠是為人民健康而生,看看國內近來的內線交易案就知道天下烏鴉一般黑。
變臉事件因為涉及豬頭自己而震怒之下,似乎綠豬整體立刻動起來要以最短世間修法。大狗昨天說了,雖然把那個變臉謀財的傢伙拉去坐動物園並不為過,但那傢伙也不是這兩天才做這勾當,當他做政治變臉片詆譭政治對手時就視若無睹,而牽涉到自己人甚至自己時就天威震怒,而豬臣們立馬就要迎合豬上之意來修法。恍如我們現在身處綠豬帝國,膽敢犯上者立刻拖出去砍了一般。如果立法院裡都是橡皮圖章的豬仔議員,如果這樣一個社會還能妄稱民主,民初的北洋政府當然也是民主政府!我們還要北伐? 當然在綠豬眼裡那些都是他國史,現在完全說豬頭說了算。
高雄火災已經傳出有人想冒領善款,這就是所謂的最美風景線? 上不正而下歪,當年要別人下台的傢伙,現在賴著不走,笑罵自由人,他反正是穩如泰山。反正到時候不論什麼調查必定就會像當年的氣爆案一樣,什麼人都有錯,就是綠豬無錯。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wPawDog&aid=169646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