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10620 美國 西雅圖
2021/06/20 17:45:24瀏覽434|回應0|推薦4

今天美國疫苗外交的250萬劑疫苗會到台灣來實行拯救豬頭大兵計劃。我們歡迎疫苗來台,但鄙視假惺惺的假道學。美國常指責大陸的疫苗外交有政治目的,而美國這拯救豬頭大兵計劃才是赤裸裸的政治疫苗外交。因為豬頭政權的貪婪無能及冷血已經影響到政權的穩定,從而威脅到台灣這棋子的佈局。歐美媒體常嘲諷大陸疫苗外交的特色之一是受惠國的政要必在機場接機。嘿!我們的助倭代表不是冒雨鞠躬送機嗎? 今天大笨鐘不也去接機嗎? 美國官員不又以大陸阻擾台灣獲得疫苗卻拿不出證據的政治言語嗎? 台灣之所以會缺乏疫苗固然主要是因為綠豬政權貪婪與無能,但在很大程度上不也因為歐美,尤其是美國在從去年底開始半年的光景不僅禁止疫苗出口,甚至連疫苗原料的出口都有所限制嗎? 綠豬政權如果不是因為政治意識型態,哪怕去年缺乏遠見,今年其實早就可進口大陸疫苗。做賊的喊捉賊的戲碼演的還不夠嗎?
說到疫苗外交,今天偶然看到UDN一篇標題為“專家之眼”關於疫苗上美中軟實力的愚民洗腦文章。為什麼說是愚民洗腦文章呢? 因為這打著“專家”旗號尤某大學堂誤人子弟的叫獸的文章的目的是為美國的疫苗外交洗白之餘順便貶損大陸。這裡面最大的誤導性的說法就是關於COVAX的選擇權。文章指大陸應該學美國用COVAX機制來給台灣疫苗。事實上COVAX計劃裡雖然購買國(不是拿免費的),可以拒絕某種品牌的疫苗,但捐贈方可不能指定受惠者否則就是打著慈善的旗號做疫苗外交。老美最早說要捐二千萬劑,後來又說八千萬劑,到G7時更是價碼到五億劑,但實際上到目前為止還看不到實際捐了多少。不論今天的250萬劑還是之前倭國的124萬劑都不是經過COVAX的。把疫苗外交眕眼說瞎話的洗白成COVAX,這種別用心的愚民與其說是UDN形容的“專家”,磚家更為實在。更糟的有政治立場是一回事,但是如果今天大學堂裡教的都是這種錯誤及扭曲的愚民教材,台灣的前景才堪憂。
今天大笨鐘記者會的報告過在接種疫苗之後新增猝死人數已經高於染疫死亡人數。當然官方說法仍是否認這些猝死按例與疫苗有關。我們不指望這種說法會變,所謂解剖只是煙霧彈,但這種“巧合”比例已經遠超過常理。北歐即使在沒確切AZ造成猝死及血栓的證據下,當按例不成比例的出現時直接就停用了。我們雖不用做到北歐的地步,但在目前手上莫德納疫苗比AZ還多的情況下,為什麼大笨鐘仍然對給與目前施打AZ疫苗後猝死率最高的老年人有所選擇? 大笨鐘難道怕此例一開就沒人要打倭國的AZ疫苗? 我們可以期待綠豬權貴的新一波疫苗之亂?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wPawDog&aid=164076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