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北海道│鹿部HOTEL
2012/04/19 11:00:18瀏覽662|回應5|推薦56

2012.03.25 : 桃園機場→函館空港聖母女子修道院金森赤瓦倉庫群、函館灣津輕海峽明治館舊函館區公會堂、元町散策→世界三大百萬夜景之函館夜景→鹿部HOTEL

晚上住宿於道南最大的溫泉地、擁有300年以上歷史的湯之川溫泉。

現在才看到行程表上面介紹那一段,您說會不會捶心肝?聽我娓娓道來吧!出國前好友問我,你不是不喜歡泡溫泉?我想說要去北海道玩,跟泡溫泉有啥關係?!

第一晚回飯店前,導遊告訴我們:日本泡湯要脫光光喔~日本人『有禮無體』是不會偷看的啦,會偷看的只有台灣人(她張開五指摀著眼睛,我們全車笑翻)!來北海道一定要去泡溫泉喔~

蝦咪!雖然聽說過,但我是《抵死不從》,脫光光?不,絕對不去!第一晚我告訴室友:從前天晚上12:00開始搭車、搭飛機,到回飯店已經整整21個小時沒休息,太累了,明天去洞爺湖再去泡溫泉吧!趕緊溜回房內準備睡覺(晚上9點多),因此與300年歷史之湯擦『身』而過。 

↑ 在日本有看到偶像" 阿部寬 ", "夏川里美" "歐陽菲菲"  唱歌~ 幸福吧 ~

↑ 用餐餐廳窗外美景

↑ 2012.03.26早晨6:03的日出美景

滿目盡是一整片又是一整片軟綿綿的白雪,實在很想躺上去享受輕飄飄的感覺~

懂得喝酒的人找到感覺

懂得知足的人找到快樂

懂得放下的人找到自己

懂得珍惜的人找到幸福

懂得放心的人找到輕鬆

懂得遺忘的人找到自由

懂得關懷的人找到朋友

以上文字由e-mail節錄與格友分享,如有侵權,敬請告知,隨即取下,謝謝!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不能正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下雪天必泡室外湯
2012/04/21 16:38
醬帶去的啤酒才會“有冰”啦!
Ask not what the beer can do for you, ask what you can do for the beer.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2-04-23 09:18 回覆:

哈哈....導遊有交代,泡湯時可以拿瓶酒進去,品酒兼賞景喔~

我是怕泡湯+啤酒=血液循環太快,危險吶~


Steiff Bea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溫泉與雪
2012/04/20 20:08
不久前才在英國衛報讀了一篇關於到日本滑雪泡溫泉的美好點子。看了您這篇,真要嚐試看看!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2-04-20 21:23 回覆:

第二天開始,我先學會泡室內的湯,第三天早晨有戶外及室內二種,有人怕冷不敢走出去,早已下定決心想嚐鮮的我,發現戶外泡湯不僅可欣賞風景,空氣清涼(室內悶熱)身體在溫泉裡暖呼呼的,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下雪天也一定要泡戶外的湯喔~


露那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地方
2012/04/19 21:45

去年3月剛好因公也來住過

寛敞舒適的空間  一望無際的視野

歴史悠久的温泉真叫人留連忘返

即來之 為何不泡温泉呢

入境随俗 妳欣賞她 她欣賞妳

不怪 不怪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2-04-20 10:50 回覆:

就從那一晚起,我就一直自我心理建設,既然來到了北海道,每晚都是住溫泉飯店,那就入境隨俗--脫了吧~哈哈哈....

結果脫了,反而更自在!

 


不能正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建議
2012/04/19 17:53

下次在雪地拍照,記得塞瓶啤酒進雪裡誰理你

我愛雪,我愛雨,我愛太陽,我愛自然的一切東西...那實在太美好了啦~


Ask not what the beer can do for you, ask what you can do for the beer.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2-04-20 10:43 回覆:

我以為你只愛美麗老婆、可愛兒子及那金黃色液體.....原來你還愛這麼多?男人太博愛不好喔~哩

以後我會挖一瓢冰往杯裡放,看看是不是比較好喝?(那天看新聞挖挖哇,說在北極用千年老冰加威士忌,讚!)


喵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雪白阿
2012/04/19 12:05

有人說,雪兩天就膩。喵百看不厭。

溫泉飯店一般都是大房間?懷疑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2-04-20 10:35 回覆:

哈哈...我們要回國前,坐在我後面的伯伯就說,五天雪看下來有些膩了...

於是,我才會開玩笑的說:「北海道歸來不看雪。」不過,我也是百看不厭呢!

導遊說的都是飯店公共泡湯區,其實也沒有很大,記得有家飯店有推家庭還是雙人的泡湯,要自費,我們沒有考慮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