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o.127《速寫》成大校園
2020/11/06 15:30:11瀏覽549|回應0|推薦45

日期 :2020.09.30 B5素描本/透明水彩

突然公司被整併裁員了,老公和她都丟了工作,她失業了,找了1~2年工作毫無下文,實在快熬不住了,便主動到早餐店要求當學徒,老闆見她沒有經驗,並不採用,於是她要求無薪讓她學習試用,當然從小吃苦的她,很快的就能獨當一面,老闆娘也放心的全權交給她處理,工作穩定後,她又去尋找另一份下午的工作,仍是很快就上手。

但頭痛的是,老公仍然走不出去,工作無著又不願放下身段去當管理員,兩人常因此吵架,但至少家庭主夫還是做得有聲有色,沒有推卸責任。後來,小翠幫他找到了大樓管理員的工作,也說服了老公先做做看。工作沒多久老公卻突然辭職了,把她氣得半死,但管理公司缺人,請小翠再說服老公,可以幫他調到另一棟大樓,老公勉為其難答應了。

放下身段後,老公終於越做越順利了,公司見他為大學學歷,建議他去考證照,當大樓幹事....這波海浪終於又擺平了。

然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她從小未聯絡的老爸生病了,小三不願照顧,把他送了回來,老媽當然生氣,不願照顧他,小翠只能默默接受,畢竟他還是她老爸,她擔起照顧的責任,直到父親離世。《完》

PS:上了色才發現忘了拍照害羞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