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釜山│機張市場
2019/11/10 08:58:37瀏覽1873|回應2|推薦57

日期 : 2019.07.01 KKDAY一日遊 (點我)

蔚山艮絕岬機張市場→海東龍宮寺→長林浦口彩繪村→南浦站(或 多大浦海水浴場站)

・機張市場
機張市場是釜山最知名的水產市場之一,該市場以新鮮的海鮮特別是美味的機張白帶魚聞名全國;並且由於機張市場的水產比札嘎其市場來得更經濟實惠,不但吸引了無數觀光客前往消費,而且也是當地人最常光顧的市場。(取自KKDAY)

導遊帶著大家來品嘗海鮮,但我一人實無法點餐,所以拍拍照便自行飄走...到市場裡亂找吃的,填飽肚子後隨處亂逛,見一服飾店便把時間都浪費在那裡了大笑

後來聽導遊說,她幫吃海鮮的團員點完餐後,另外帶著其他年輕人另外去用餐,而我太早飄走了,也就沒跟上烏雲飄過

上車後,同樣來自台南的一家人,笑稱來韓換的韓幣不多,差點得借錢放人,他們點了兩隻較小的帝王蟹(ㄧ人平均要7-800元),說ㄧ隻大的可要5-6000元懷疑,但兩隻小的與一隻大的來說,應該大的比較划算吧 ? 我這樣想,不知對不對,哈,畢竟,螃蟹重的是殼,兩隻螃蟹殼應該也要花不少銀兩吧 ? 不過,聽說很值得ㄧ嚐。

↑ 市場的炸紅豆餅好吃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livia20090408&aid=129248324

 回應文章

寬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12 20:46

既然您都分享了,我怎麼能不說呢?

那年去東京,應該是在吉祥寺附近吧?突然就遇到一家吸睛的服飾店!

因為不能試穿,我們猶豫了好久,這才和阿季一同買了幾件上衣和裙子,真的已經忘記幾件了!

結果搭車轉車回到住處,一試穿,天啊!怎麼這麼便宜的裙子不多買幾件!!

所以,偽青年這回連帽子都從名古屋戴回來了!

哈哈哈大笑這是秘密,不要告訴別人!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9-11-13 11:30 回覆:

後來發現自由行的好處是可以好好逛街買衣服,而不是買紀念品害羞

東南亞的衣服比較適合南部天氣穿,但花色都太《野》

日本、韓國比較優雅,但她們天氣偏涼,實在很難在台南穿(但韓國風衣實在太好看,一定要買大笑)

大陸....耶?我好像沒買過她們衣服,這次在Uniqlo買了件冬大衣(也不算大陸風格),新加坡不錯,也買了好幾件...,說到衣服我就停不了,哈哈....

帽子更好笑,平常在台灣我不會戴帽子,但去南越買了頂深藍色帽子(適合冬天~大叻較涼)、去泰國買了一頂類似牛仔帽(大皇宮太熱買的),去埃及前在台灣買了頂大盤帽,去土耳其、大陸買毛帽...這次出國,很想去買頂棒球帽(但又考慮去再買就好了)....怎麼帽子買回來,還是都不適合到其他國家戴,反正就是重複買買買就對了尖叫,雨傘也買了好多....


寬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10 19:33
怎沒介紹那間服飾店?奸笑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9-11-12 09:43 回覆:

幾次去韓國、日本都想買衣服,畢竟她們的流行很快就會成為台灣的流行害羞

每次在歇腿時,欣賞過來過往女孩們的穿著非常好看都好想買....

but 台南天氣太熱,那些衣服都不合適(比較像我們的秋裝~半長袖薄洋裝),

買回來應該都穿不上,所以常常空手而回(除了日本Uniqlo),

這次來機張市場之前,也逛過光復路及地下街、樂天百貨....之類,

但都沒看到合適的,後來在市場旁見一大服飾店,本想逛逛而已,

(不買衣服回台覺得很對不起自己),哪知便淪陷了...(哪會記得拍呀大笑)

上車時,台南家的媽媽看我提了一大袋問我買什麼 ? 實在很不好意思,

大家來機張市場都是為了吃海鮮,我卻跑去買衣服,妳說好不好笑...

關於服裝我好像寫了,但還沒發表(釜山都寫好了,因為我又準備出門了呦害羞),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9-11-12 09:47 回覆:
怕寫太久內容會不見,再補個。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