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中生的模樣
2009/09/26 23:15:54瀏覽644|回應0|推薦4

很喜歡跟學生們相處  聊天  

看著他們上課 考試 打掃 練舞  大隊接力

找我說話 跟我打招呼 說 老師好

看我在工作會跟我說 加油

請我吃水果 餅乾

學生小小的動作

心情就一整個很快樂

看到男生彼此打來打去 耍幼稚   女生 乖巧聰穎 

被我稱讚滿足的表情

聽著隔壁的鈴聲

和每週四的詩詞吟唱

看著像睡衣的運動服

騎車在國中路、林森路、竹林路附近穿梭

畫面都回來了   

不禁回想到從前

我的國中生涯

有點甜 

  有點可惜

人除了求學階段  還有什麼時候可以聚在同一個空間一起做很多事

老了吧 

開始會感嘆了

但還有機會去國中實習

再感受一次年輕的氣息

真的蠻開心的

下禮拜要跑大隊接力

不論輸贏

我都會記住他們認真努力揮灑汗水的模樣

深深記得

誰的

模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ng105&aid=3353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