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包機上海最夯 南京廈門先不飛
2008/06/21 03:38:03瀏覽1078|回應0|推薦10
包機上海最夯 南京廈門先不飛

 

 

兩岸包機直航作業進入全速運轉期。民航局前晚才剛召集各家航空業者「喬」班次,航空公司規畫航點架次大致上都已出爐;每家至少都規畫了每周兩班飛上海,其餘還包括北京、廣州,但南京及廈門等兩航點暫時不會有台灣首航包機降落。

兩岸航空業快馬加鞭進行包機直航作業,各家航空公司今天就要把包機航線、班次送交民航局,因此,華航(與華信聯營)、長榮(與立榮聯營),以及復興等三大航空公司的包機航線已確定。

華航再加上華信,首周共可飛航七班,飛上海四班,初步規畫三班桃園飛上海、兩班桃園飛北京、一班是桃園飛廣州,至於還有一班飛上海的額度可能會能從小港起飛;華航屆時將以可容納三百一十三名旅客的空中巴士飛航。

長榮加上立榮第一周也有七個包機航班,長榮已決定首航從桃園飛上海兩班、松山飛上海一班;桃園、松山、小港各飛廣州一班,此外,桃園也有一班飛北京。

至於復興航空第一周則是分配到四個班次,復興已經敲定兩班各從松山飛上海及廣州。由於每周航空公司分配到的班次都會有所變動,復興表示,上海航點「不會動,每周一定都飛兩班」,剩下的一到兩班,第一周過後,有可能調整為花蓮飛廣州或是馬公飛廈門,到時就拉下廣州航點。

【記者唐福春/台中報導】兩岸直航在即,台中市長胡志強昨晚宣布,台中確定不會缺席,七月四日台中清泉崗機場會有飛機和大陸直航,至少有兩班,一班飛至廈門、一班飛抵廣州,他會親自帶團,並邀請中部縣市首長、企業界人士一起搭首航專機宣傳。

他說已向陸委會等單位爭到去大陸參訪的機會,立榮、華信航空公司首航,若時間安排妥當,他都會親自帶團;並將邀中彰投縣市首長、地方企業代表參加,俾利為中台灣宣傳,帶進更多商機。大陸廈門等方面已來函邀請,希望他帶隊去大陸宣傳。

 

【2008/06/19 聯合報】@ http://udn.com/


如果不准大陸12歲子女來台.就不要有先前法律規定:[ 台端取得身分證後,該大陸前婚姻所生子女,如年齡未逾12歲,得依 台端申請來臺定居].
大陸配偶台灣媳婦.只有一個訴求.那就是准我全家團圓.
我的不及格:http://blog.udn.com/NO12
我的城市:https://city.udn.com/7858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12&aid=1976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