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尋找死亡的少女II 第一章
2014/09/23 22:46:25瀏覽106|回應0|推薦0

性格內向的人總是被欺凌的那個。

因為他們知道那種人是不會反抗,只會乖乖的默默承受,能滿足他們的虛榮感。

小女孩知道,但她還是選擇沉默。

"痛!什……麼?"小女孩的頭突然被一個黑色硬硬的物體砸中,讓她原本低落的心情雪上加霜。

"啊!烏鴉受傷了!"她蹲下身仔細一看,那抽搐的烏鴉奄奄一息的躺著。

"……我還是先把你帶回家先吧。"

*

午休將近,現在的課堂是數學課,老師正在忙於講解課本內容。該說什麼,我們並不是那種上課會專心的乖寶寶,老師也是那種只要取得好成績,其他什麼都不介意的人。

"吶吶,美下,待著午休要跟我一起吃飯嗎?"

"妳忘了嗎?今天是星期三,我要去當值,要不然就明天吧。"美下努力的寫筆記,

美下很厲害,在班上是班長,也是風紀委員。

"是嗎……那好吧!明天我們一起去外面吃吧!"我嘻皮笑臉的掩飾心裡的失落感。

"我有個好消息告訴大家。","今天有位新同學加入我們班上,因搬家的原因而轉學到這裡。"

"新同學……?這個時候?"我疑惑的喃喃自語。

"你們好,我是御門狂夜,請多關照。"

"啊、好漂亮的女生耶……"

"那御門同學,妳先坐在夏目同學旁邊吧。"

"呃、欸?!"

"是的"她微笑答道,然後用那優雅的步伐走到我旁邊的座位坐下,笑著跟我打招呼,"請多指教,夏目同學。"

"班長,放學後帶御門在學校逛逛熟習環境。"

"欸!?老師,我今天放學後要去補習班,沒時間啊!"美下很不滿的拒絕道,她從小就討厭麻煩事,每次都是我替她做麻煩事。

"……那夏目同學,妳可以吧?"老師那隨意的目光,很自然的落在我身上。

"是、是的!"

"有問題的話可以找班長或夏目同學。"

"這是我的榮幸。"

"呃……說榮幸什麼的,太誇張了,御門同學。"對著新同學這種大美人說話,我怎也無法自然的向她搭話,更別說是說話。

說就簡單了,但感覺很難跟她相處。特別是跟她獨處的時候,感覺好不自然。

午休鈴一響,班上的同學都趕著出去吃飯,我看看美下的座位,她早已離開了。我嘆了一聲,趕緊收拾東西帶新同學習慣這新環境。

"呃…御門同學,妳想到外面還是到食堂吃?"我收拾好東西,發現對方早已在等我,我對著她怯怯的問道。

"嗯哼,叫我狂夜好了,感覺較親切。至於吃飯嘛,'美雪'決定好了,不過我個人只想跟妳一起單·獨·吃·飯♡"狂夜站起來繞著我的手緊黏著我,那句子曖昧得很,容易招人誤會。

"……那即是要到外面吧,那我們走吧,狂夜同學。"我受寵若驚的說道,手緩緩的抽出,但反被她黏得更緊,我對她的那種熱情可是敬謝不敏。

"叫狂夜好了,狂夜♡"

"嗯…狂夜喜歡吃什麼?"

"屍體。……哈哈,說笑的。"

這一點也不好笑有木有!!

"啊……原來是這樣啊,說到你好像烏鴉似的……那不如我們去吃天笙飯店,那裡的牛肉飯很好吃喔!"

"那我們走吧。"

雖然有個新朋友是很開心,但是……

氣氛很尷尬。

"美雪,妳再不快點吃就沒時間了。"狂夜笑瞇瞇的看著我說道。

不,正確來說,是我覺得很尷尬。

"……狂、狂夜才是……一點也沒動過……"我的語氣生硬得很,硬把飯哽咽下去,動作顯得十分不自然。

"我不餓,看著妳吃就好了。"她'含情脈脈'的說道。

"雖然錢是妳的,但不能浪費食物啊!"我用筷子指了指她面前的盤子,"若是怕吃不完,我可以幫妳吃點。"

"……那我要跟妳交換。"

"哈?為什麼?"看了看我吃了一半的食物,我對她的要求感到莫名其妙。

"因為我吃不完啊,女生間不也是這樣互相交換的嗎?"

會才怪啊!我心裡默默吐糟。

"……妳不介意的話,我倒沒關係。"我默默的跟她交換,她興高采烈的開始吃起來。

感覺以後跟她一起的日子好不容易啊。

TBC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yuki628&aid=17507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