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二章 再遇
2014/06/03 00:58:20瀏覽100|回應0|推薦0
'撒多曼……難道那小子就是撒曼拉亞王?!'奧華憂詫異的盯著少年,看見這熟悉的氣質感到難以置信。

'等等!撒曼拉亞王....不是死了嗎!'天使咬牙切齒氣憤的說,直瞪著在遠處的少年。

少年意味深長的暗暗輕笑一聲,像是預料到他們的反應,眼睛輕掃過所有人,然後慢慢的停下來,望向那頭金髮天使。

'好久不見,莉亞。'撒曼拉亞王一副皮笑肉不笑的樣子望向的莉亞,跟他對視的莉亞很不自然的移開視線。

'你到底是誰!?竟敢冒充撒曼拉亞王!!'莉亞低頭不滿的嘖一聲,心裡十分氣憤。

'喔?以前跟我黏得最近的就是莉亞。最了解我的就是妳……妳是真的忘了我,還是做什麼虧心事才不認得我?或是說,妳壓根兒不是莉亞?'王毫不在乎的道出他和莉亞的關係,他停頓了一下瞄瞄莉亞的表情,他戲謔的笑著,故意的問道。

'你、你給我閉嘴!!'感覺受羞辱的莉亞惱羞成怒,一把將手上的劍刺過去。

'啊、莉亞!!別過去!!!!'在她旁邊看著的天使長路西法企圖喝止她魯莽的行動。但可見莉亞無視路西法,執意想要刺他兩刀消下氣。

'哼……'王冷笑一聲,從容不迫的看著莉亞刺過來的刀,'妳還要殺我嗎,莉亞。'王瞬間的語氣變得冷漠,伸出右手指著對方。

剎那間,莉亞的劍消失得無影無蹤,她訝異看著之前緊握著劍的手,結果一瞬間胸部傳出強烈的刺痛,她才醒悟這發生什麼事。

'我一直想這樣做好久了。'王冷冷的說道,拔出長劍後把莉亞推開,隨著大量血液的流下,莉亞也倒在地下。王揮下劍,把長劍往下丟,神智不清的莉亞就這樣躺在地上,結果被她自己的長劍重重刺穿腹部。

'莉亞!!!!'路西法瞪大眼驚恐的大叫,但他卻不敢上前營救,若那少年真的是撒曼拉亞王,那反而是本末倒置,但那真的是撒曼拉亞王嗎?他認識的王,是一個溫柔敦厚的人啊。

'那傢伙的能力……真的是撒曼拉亞王!'奧華低聲呢喃,在一旁的魔將也開始起哄,路西法咬牙切齒的看著這一切的發生。

'開什麼玩笑!?我認識的王……我認識的王才不是這冷血的傢伙!!'路西法激動的大吼,惡狠狠的瞪著王,強烈的否認。這個王完全不是他所認識的人!

'……路西法,你還真是單純。'王低聲說道,路西法訝異的望向王。'我確是撒曼拉亞王,你還不相信嗎?有東西想知道的就去問莉亞吧。'王落下地面,慢慢靠近他並在他耳邊說道。

路西法愣住了,一瞬間不太明白王所說背後的意思,看見他那陰沉的表情更是匪夷所思。

'格連,走吧。'他叫喚少年的僕從,打算離開這地方。少年的一切他都有在看,所以,少年的事情他無一不知,因為這具身體,原本就是屬於他。

'還有,我得提醒你們。'王停下腳步,回頭用溫柔的微笑說,'別企圖阻礙我,否則就怪我無情了。'

用著一副溫柔的表情說著這些殘酷的話,他們知道,這並不是他們熟悉的王。

TBC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yuki628&aid=13849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