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二章 本能反應
2014/04/20 08:33:40瀏覽119|回應0|推薦1

知道答案後,我禮貌性的向陳太太道謝,但在這時候卻被強勁的拍門聲打斷。

"陳瑞君!!把兒子還給我!!我知道我的兒子在這裡…給我出來!!!"

"爸、爸爸…?"我吃驚的喊道。

"別說話!快躲去我的房間!"陳太太面色慌張的掩著我嘴,壓低聲線說道。

我不假思索的點頭,然後就馬上循著陳太太手指的房間走進。當走進房間後,我環望四周,只見房間裡異常簡潔,能躲的地方就只有衣櫃而已。

之後聽到的是他們的爭執……

"陳瑞君!!快把我的兒子交給我!!!"

"你在說什麼?你的兒子不在這裡!"

"妳這賤人少騙人了!快 點 交 出 來!"

"怎麼了?看見你的兒子的樣子跟可西越來越像就那麼著急了?還是說因為我和你有那不可告人的秘密,所以就……"聽上去陳太太故意提起似的說著。

"給我閉嘴!!!!"父親打斷她的話憤羞交加的怒吼,隨即響出撞擊鈍物的聲音。

拍嚓!

聽上去就像用石頭用力敲破硬殼的聲音,並傳出一股奇怪的氣味。

總感覺有不好的預感……

我的身體發出警報,我屏著呼吸,身體像是灌了鉛的動彈不得。衣櫃裡並不透風,悶熱得很,呆在裡面壓根兒就看不見外面的情況,這只能靠著聲音來判斷是否安全。

時間變得漫長。

聲音早已落下,但莫名的就給我一種恐懼感,不敢離開這個唯一安全的躲藏地方。我小心翼翼的掏出褲袋裡的手機,努力的不發出聲音。

'已經過了兩小時了,或者他已經走了……'我看著手機的屏幕顯示出的時間,我默默的心裡說道。

我鬆口氣,然後攝手攝腳的打開衣櫃門走出來,看了看四處,並沒有人進來的痕跡和蹤影,給人感覺剛剛發生的事像是幻覺的一樣。

但我怎也想不到,我打開房門經過客廳的時候,他的聲音並在我耳邊響起。

"……終於出來了嗎?我等你好久了。"即使不向後望,我也知道父親就站在我後面。

原來他就知道我一定會找陳太太,所以就特意的在這裡等我出來!

我的腦袋變得空白一片,縱使我什麼都不知道也好,身體早已發出警報並馬上逃跑出去。

逃到一個安全的地方。

TBC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yuki628&aid=12652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