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跨年迎新2009
2009/01/01 17:28:03瀏覽2662|回應2|推薦35

與朋友赴約跨年迎新,晚上十時出發,捷運站火車站轉乘站,己擠滿人潮。到達國父紀念館下車出站時,驚呼黑壓壓的人群在四周,充滿青春活力四射。跟隨人潮的步伐,走進光復國小,沒想到走到一個矮牆必須翻牆才能到達國父紀念館,牆高約150公分,大家都要攀爬越牆,大家不分男女老少,一個個都一致的動作:登上,跨越,跳躍!

國父紀念館早己擠滿靜候取景,等待煙火歡呼倒數爆發的瞬間,抵達時己是11:45分了。接著大家倒數10秒時,一致高聲歡呼,驚喜連連火花的燦爛,哇哇哇聲四起,高潮不斷,持續施放有4分27秒的繽紛火花!接著星點零稀式的私人施放中小型煙火共賞!

國父紀念館前有輛花博節的花車,栽滿各式格樣亮麗的花朶和綠色植物,小朋友模樣可愛的道具,再朝往市政府前的舞台,五月天正在歌舞秀,觀眾有跟著節拍唱歌舞蹈。走了一圈,回頭走捷運站,管制進入人次,宣導請向前走,大家很有秩序走到華視公司前,安排多輛空車到中山站,己是凌晨二時了,道路狀況如白日一樣充滿熱鬧的車潮。

跨年夜未眠,大家很捧場自己的國家舉辦的跨年迎新活動,藉以能夠忘卻去年的慘痛金融海嘯和失業空窗期,慶祝的節日仍要歡度,才能走出陰霾,迎向光明的希望!每一個人莫不抱持著相同的態度,藉著福牛轉乾坤,富貴迎新春的期許心願,在新年裡有個平安喜樂的一年!

您參加跨年了嗎,積極的力量來迎新,躬身行踐每一個步伐,有如牛般一年四季辛勤的耕耘!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穩紮穩打躬身行踐和腳踏實地,勉勵自己的人生和共同砥礪未來的希望!

隱士合十敬安祝福

大家一定在奇怪,隱士到了現場怎麼只拍一張而己啊,是的!我用相機錄影的功能,把現場的煙火錄下來拿回家給老媽看,老媽看了呵呵笑,請她明年與我一起跨年,那知老媽搖搖頭,她表示要守著家!許多攝影家網友拍的比我好,都己上傳You Tube, 所以拍的動態影片就給老媽和親友分享!看了新聞才知內湖的摩天輪更是長達十分鐘,火花更是耀眼奪目,獨占鰲頭!嗯!明年就去內湖跨年看煙火,雖然不是世界第一高樓的煙火,摩天輪的煙火花式是第一優!

國父紀念館捷運管制入口人次                             元旦的陽光探出灑遍山水行

元旦正午的陽光灑照大地

 

Homepage隱士合十頂禮敬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dfreedom&aid=2526130

 回應文章

一二三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新年平安!!!
2009/01/07 02:43

隱士~~新年快樂!!

如曇花一現的煙火確實令人驚豔

1234比較喜歡一大清早

參加元旦升旗的感覺

不過那是已經是好久未曾有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