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素藝名人講座之六:毓秀私房醬
2018/04/14 18:18:07瀏覽1284|回應1|推薦14

【素藝名人講座之六】毓秀私房醬〕

2018年4月13日(五)19:00-21:00
  紅遍全台灣,家家戶戶都愛用的【毓秀醬料】,大家對那一開罐的濃郁香氣,一上桌即為品質保證的好料理,實在是再熟悉不過了! 這一切的美好皆來自4月13號晚上,應邀到「素藝名人講堂」的~林毓秀 董事長。早年以珠寶設計起家的毓秀董事長,深知每一顆寶石獨一無二的特性,養成取材以天然至上,創作以追求卓越為原則! 秉持著同樣的理念,林毓秀董事長為素食界創造出一罐罐獨一無二的素食醬料。
  平易近人的毓秀姐說自己這輩子最愛逛菜市場,但第一次讓她震驚到食安問題,亦來自傳統市場的一包梅乾菜。一心為家人健康和創造好醬料,毓秀姐在透過新竹食研所專業人員的指引下,將她身邊的食材醬料一一送實驗室化驗,結果竟連一包普通的梅乾菜都發現6.7種的農藥殘留物,她才驚覺到農藥和化學添加劑,在我們的食品中無所不在! 
  由此開啟毓秀姐對食品研究的科實驗精神,實驗日誌、詳實記錄、改進突破、自我嚴格要求,她認知到【毓秀醬料】沒有農藥,只是的一個門檻,要為每一位消費者的健康把關,還有更多艱鉅的關卡等著她,而毓秀姐關關難過、關關過,現在的【毓秀醬料】不但無農藥、無添加色素、無味素、無人工甘味劑、無防腐劑,更堅持使用優質葵花油和冷壓初榨的橄欖油製作,選用非基改食材,並經由SGS、Intertek食品實驗室定期檢驗,甚至確實以無塑化劑安全包裝,從裡到外盡善盡美的用心與呵護,只因毓秀姐把你、我、他和每位消費者,當作家人來看待! 
  一路秉持「為家人料理」的素醬料之母,將一克拉的鑽石化身為一罐珍饌,讓家家戶戶的餐桌上充滿著素美味,更滿載著健康、安心的幸福笑容! 謝謝您,毓秀姐,謝謝您嚴格的為我們的食安把關,帶給我們健康的每一天!
  現場貴賓與學員都享有免費分送一袋私房醬的醬包試嚐,人人歡喜滿載而歸。

【註】學院院長朱建華博士出國印尼雅加達素食會議,由享譽盛名的御蓮齋餐廳的執行長吳松洋代表學院致贈感謝狀給毓秀私房醬林董毓秀姐。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dfreedom&aid=111508249

 回應文章

平安書苑《Godnews》果願.溥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17 20:47
站長  好久不見
山居的隱士(Mindfreedom) 於 2018-04-30 12:57 回覆:

頂禮苑長大菩薩吉祥

久未請安, 懇請見諒~

隱士合十頂禮感恩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