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浪漫與尷尬同在
2010/01/30 17:14:47瀏覽1022|回應0|推薦4
  風和日麗的日子里,你開著摩托車帶她去兜風,她的長發在風中飛揚,美麗無比。就在這時,兩輛警車鳴著警笛把你夾在中間,命你停靠在路邊。你被指控超速行駛、忘記帶駕照,而她沒戴頭盔。你只好在這個風和日麗的日子里,點頭哈腰、滿臉堆笑地跟警察叔叔道歉。

  在她面前顯示自己的酒量時,自己卻喝得爛醉,吐得一塌糊塗,被她攙扶著打車送回家。回家的路上你還丟了錢包。

  在教她遊泳時,自己不小心被沖到深水區尖叫著喊救命,被救生員和熱心群眾救上來。

  興致勃勃地準備好所有東西,帶她到郊外去遊玩,剛到目的地,天上就下起了瓢潑大雨。

  自告奮勇地為她修理心愛的隨身聽,結果修完發現多出三十幾個零件沒裝回去。

  她靠在你的肩膀上,看著她最喜愛的愛情片,你卻鬧肚子,一個半小時的電影你去了7次廁所。

  帶她去K歌,結賬時發現自己忘帶了錢包,而她穿的連衣裙,渾身上下連個口袋也沒有。

  第一次激動地去她家做客。她老爸得意地向你介紹他收藏的古董花瓶,當你無限崇拜地雙手接過時,卻不小心失手掉在地上,摔得粉碎。

  夢里,你兒時的女同學搶走了你心愛的玩具,你喊著那女同學的名字想把玩具要過來,卻在一陣劇痛中醒來,睜開眼發現她兩眼噴火瞪著你。

  和她一起在大街上散步,發現很多行人註視著你們,仔細一看,原來是你的扣子系錯了。

(轉載)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NHER&aid=3735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