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頭,大耳朵
2008/02/12 20:50:51瀏覽1389|回應2|推薦36

週一至週五溜狗是家中奶奶和兒子的事,他們帶著LUCKY去公園走走,星期六日則是我們其他人帶狗玩耍的時候。

有一天,我和小少爺帶著LUCKY狗狗去公園逛逛,遠遠地聽見一個爺爺向我們招手說:「大頭,你來了啊?!」

「兒子,那爺爺在叫你嗎?」我納悶地問。

「媽媽,不是啦!爺爺在叫LUCKY啦!」兒子回答我

「喔!」 經過爺爺旁邊時,爺爺又補了一句話:「你們真像一家人哩!」

走著走著,老遠又聽見一個老太太說: 「大耳朵,今天你媽媽陪你來了啊!」

「兒子,那奶奶在問你嗎?」我又納悶地問。

「媽媽,這個奶奶都叫LUCKY大耳朵啦!」兒子回答我。

「喔!」想想也對,LUCKY和我們真是一家人呢! 何家個個可都是大頭,大耳朵

 LUCKY是我們撿來的流浪狗,2006年暑假,我們一家人在政大校園散步,我們第一眼看到牠就很順眼,尤其牠看我們的那雙眼睛,讓我們一家六人當下約定,如果狗狗跟我們回家,我們就養它;天真的兒子怕他不跟我們。沿路餵牠口袋裡最愛的餅乾…

果然,牠真的和我們回家了,就成了我們何家大院的一份子。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hasStella&aid=1610504

 回應文章

筱小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上相的狗呀
2008/02/19 02:37

lucky 好有人緣

走到外頭都有人和牠招呼

牠也有幸碰到愛牠的一家人

楊葳彤…何ㄇㄚˇㄇㄚˊ(LohasStella) 於 2008-02-19 08:43 回覆:

牠並不是貴氣的狗狗  但牠的確看起來也不像流浪的命

在大公園理很多人疼牠

謝謝你的疼愛!


碧潭釣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可愛!
2008/02/15 13:11

不小心看到   但深深吸引了我的目光

愛狗的Stella   好福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