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急診的一天2021.12.21
2021/12/21 22:58:28瀏覽129|回應0|推薦0

2021.12.21中午右腰就隱隱作痛,「慢皮」的我還是期待緩解轉好,於是先洗熱水澡,因小雨紛飛想早一點出門上下午四點班。

一路腰痛有點加遽,到了道管中心,更痛。於是當面向同事說明並請代續班,我就冒雨忍痛回榮總急診,等候至18:00才打止痛針,止痛針打入當時,臂膀極酸痛,但效果很好,半小時後,腰痛緩解,我也睡著了。

我一直等醫師後續,但都沒來,其實我也不知醫是誰?後來我問護士找醫生,他幾乎忘了我,結果說,泌尿結石可能是,但以泌尿科門診報告為準。

今晚共花了750元,台灣健保真好,醫院也很有效率,讚!

但我的這舊疾1年半,就來一次,我真的怕怕!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yaofang&aid=170921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