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1.11.4世陽說: 直銷不要碰除非你本錢雄厚
2021/11/04 17:17:07瀏覽143|回應0|推薦0
緣起

今天看到世陽,寫岀他寶貴的經驗,我認為值得保存在部落格裡,讓想看的,隨時可看。


世陽本文

我也講一個,直銷不要碰,除非你本錢雄厚。

研究所時期有朋友拉我去做,new skin如新 直銷, 有賣保養品化妝品,還好當初我沒錢買貨、囤貨,不然當人家下線每個月還要有業績壓力,根本是個業務員。


做這事業的很多高學歷或有社經地位的人來當講師介紹產品,還好真的當初沒錢買,這些人也許做這行只是副業或被動收入而已。


最近還有說是電商的直銷叫做美安,先加你臉書, 然後你會看到他每天生活快樂,偶爾穿插使用健康食品、 化妝品、保養品,直銷不要碰,除非你本錢雄厚, 然後每天正能量發文。


有個笑話說,每天發文都正能量的就是在做直銷的, 雖然是笑話, 但也很真實!

我一直沒理會這位陌生臉友, 以為是以前攝影圈的朋友,今天google 一下他限時動態裡的一些關鍵字, 什麼ecct 培訓, 才知道有直銷叫做美安, dcard 也有美安的勸世文,直接刪朋友了 XDD。

結論:善用 google 多查一些關鍵字可以拼湊出真相! & 直銷不要碰!


讀後感

一種米養百種人,美語說:honesty is best policy. 誠實是本。

世陽文中提到的-恒常發出正能量的業務員,我有朋友就是,可是不久就繞跑了,如流星般消失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yaofang&aid=17025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