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喜從法國AUBENAS來度假的Beautiful Couple
2007/09/30 04:42:37瀏覽507|回應0|推薦12

喜從法國AUBENAS來度假的Beautiful Couple

令我驚訝感動的一對Beautiful Couple!

  

                                                            ( Meurger & Christine)


Christine & Meurger 遠從法國AUBENAS來渡假!

談起他們的家鄉,令我印象深刻!Meurger耐心的娓娓道來,

HOW TO GET TO AUBENAS
Aubenas is between the Central Highlands of France and Provence. Lyon: 175 km, Marseille: 210 km, Clermont Ferrand: 215 km.

Access map

ACCESS
By road:
Autoroute du soleil A7:
- Loriol Exit, direction Privas
- Montélimar Nord exit, direction Montélimar
- Montélimar Sud exit, direction Viviers
- RN 86: Lyon – Tournon – Le Pouzin – then RN 304 Privas – Aubenas
- RN 102: Le Puy – Aubenas
- RD 104: Alès – Aubenas

By train:
- Valence city (70 kms) and Valence TGV (80 kms)
- Montélimar (45 kms)
- Alès (75 kms)
- Avignon (120 kms)
Shuttle coaches run between Aubenas and all these stations.
這個AUBENAS是個老鎮,早期發展蠶絲業,絲綢布料
(Silk which is produced by a silkworm)
Meurger怕我不懂,還比出蠶worm爬行的樣子,我心裡
很感動他們夫婦耐心熱忱的為我解說,我像個好奇寶寶
喜孜孜的聆聽,愈聽愈驚訝!他們告訴我現在蠶絲產業
已經沒落,被機器取代了!不過,當地可是盛產橄欖喔!
難怪他們的膚色看起來很健康美麗呢! 最讓驚訝的是
AUBENAS是位於PROVENCE(普羅旺斯)的開端,哇!
真令我興奮!對於"普羅旺斯"一直非常嚮往!為什麼呢?
來加拿大前,像我親弟弟般的阿鶴是我孩子的小提琴優秀
老師,更是我多年的好同事,好伙伴,好朋友...,總說一句
"良師益友"出國前特地送來保暖的雪衣背心,怕我們凍著了!
小提琴絃...,還有一本特別的書"山居歲月"
(A YEAR IN PROVENCE) by Peter Mayle.
 
這本書一直是我對法國擁有的印象!
如今遇到Christine & Meurger這對 Beautiful Couple
   實在讓我喜出望外,不禁覺得很幸運,很高興!
    下次到普羅旺斯,一定記得拜訪他們喲!
          我們彼此這般的約定!!!:)))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iBedAndBreakfast&aid=1265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