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遠從英國Stockton On Tees來度假的貴賓
2007/09/28 04:53:50瀏覽565|回應1|推薦19

遠從英國Stockton On Tees來度假的貴賓

Mick & Gail遠從英國Stockton On Tees來渡假!


Mike喜歡潛水(Scuba Diving),這回預計下個行程前往
Thousand Islands潛水喲!
Gail喜歡騎馬,平常在家約一個禮拜四天前往馬場(開車約
10幾分鐘,挺近的.)騎馬,跟朋友們一起騎馬聚會.
聽起來,這樣的生活,很有趣!Gail告訴我,家裡的成員會尊重
個別的興趣,培養樂趣.不喜歡全家守著電視,喜歡戶外活動,
但也不會因此佔去了家人彼此相聚的時刻!她非常重視家人相聚
的時光,當相聚時,一定準備她拿手的好菜與點心,精心的設計,
當然燭光是少不了的啦!家人彼此傾談,分享愉悅!
哇!真高興遇到這麼幸福又懂得尊重彼此的空間,而不忘營造
凝聚家人一起分享喜怒哀樂!
Mick & Gail告訴我們,他們住在Stockton On Tees,
 England.(home of the Ist ever passenger
railway in the world)好特別的鎮喔!曾經是在世界上
第一個旅客搭乘火車的地方!令我印象不由得更加深刻!
他們夫婦熱情的邀請我們去拜訪他們,並且還說有房間提供
給我們住!真是令我們感動如此這般的盛情與真誠!
希望有一天能去英國拜訪他們!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iBedAndBreakfast&aid=1261103

 回應文章

恰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好"小隻"
2007/09/28 06:13
只有人家的一半喔
Li-Li(LiLiBedAndBreakfast) 於 2007-09-28 08:56 回覆:

哈!哈!哈!我是土生土長的台灣品種!

現在我可努力的吃喔!

也許下次找你們聚會,再去進補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