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很開心一個對地球的未來會有重大影響的符號出現了!
2010/03/07 00:55:18瀏覽441|回應2|推薦14

爵士 多年的經驗判斷, 每次有重大事情要發生時, 身邊不是燈泡燒掉, 就是電腦掛掉!

爵士 已經連續四天, 寫了些東西想 PO 上來, 都會在要PO時, 電腦發生狀況!

而因為無法在零點零分發出, 也就想隔天再發吧! 結果, 這三天竟然都發生狀況!

看來, 是有大事要發生了!

呵呵! 結果昨天, 就有好朋友 (香港太平山社的前社長 陳智文 PP.Steven ) 從

香港來, 預先給 爵士 & 天成扶輪社 的 創社授證儀式暨晚會 衷心的祝福!

最重要的是, 台北市天成扶輪社 的社徽 (logo), 終於完稿了!

請大家看完後, 給點意見吧! (附上 設計說明分鏡圖)

感恩!

藍斯絡爵士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3831113

 回應文章

北歐寄居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0/03/08 14:10
簡單漂亮又有內涵,很不錯的說!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10-03-10 23:48 回覆:

感謝 居蟹姐 的 肯定 & 鼓勵!

感恩!

瑞典, 現在冷嗎?

台灣, 今天白天在日照下, 台北市 竟然才 攝氏九度!

真是 冷到爆!

Take care!

爵士


曾妘喬~Stardail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天地真情永相伴
2010/03/07 02:20

日月代表24小時、圓形代表地球、圓滿、和諧、團結....〈同心協力!〉

貓頭鷹代表知識、博學多聞、頭腦、學者......〈社友們來自四面八方~各行業願意謙卑奉獻的好朋友們!〉

貓頭鷹的表情與站姿看起來好像正義之士喔~  〈雙睛炯炯有神!〉

紅色熱情~黃色有活力〈社友年輕有朝氣、個個充滿熱情與活力!〉

恭喜台北天成扶輪社~對天命具有重大意義、對生命質量昇華擁有巨大影響力的社徽終於誕生了!我們又向前邁進了一大步!扶輪前輩~史懷哲先生是 喬 最欣賞的偉人之ㄧ。甚願前輩無悔奉獻的靈魂時時關照~活著,生命最美麗的部份是為提昇人類靈魂深處的層次而來!我愛你~天成扶輪社!天成扶輪社也愛大家。敬愛的朋友們:請進來走走、坐坐、聊聊吧!誠摯邀請您~


星星一眨眼 人間數十寒暑 轉眼像雲煙像雲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