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昨天下午約了兩位小學同學去看以前的班導師 詹元達校長!
2010/02/19 23:56:41瀏覽869|回應2|推薦13

不知道大家這幾天難得的年假, 都怎麼安排?

是跟家人團聚呢? 還是與三五好友共同出遊?

兩者都有, 還是 以上皆非! 自己孤伶伶地過!

Whatever! 希望你們無論如何要珍惜自己!

一時的孤單, 不表示永遠會孤單!

一時的榮光, 也不表示揮霍不盡!

昨天, 爵士 (上圖右一) 約了兩位國小同學 范秀容 (上圖左二) & 葉志豪 (上圖左一), 一起去跟老師拜年!

因為其他同學多半有事, 所以, 只有三人成行!

一年半不見, 看到 詹元達老師 (上圖右二) 精神還是那麼好, 前一陣子還剛新居落成, 真替老師開心! 有趣的是, 駐顏有術始終保持年輕光采的師母, 怎麼勸就是不肯入鏡, 最後只好麻煩她幫我們師生合照一張!

有位 李莉莉 同學因為開餐廳, 年節期間超忙的, 離不開店, 爵士 特別打電話給她, 讓她用電話跟老師拜年(中圖)!

我們老師真的很有智慧, 席間跟我們分享很多寶貴的人生智慧, 很感謝他!

拜完年, Call 以前隔壁的鄰居, 也是 同班同學 的 陳素英 (下圖左一) 一起過來用餐 (剛陪小孩去六福村回來), 老同學能聚在一起, 真的很不錯!

建議您, 有空, 三不五時跟老同學聯繫聯繫, 有益身心健康喔!

藍斯絡爵士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3788363

 回應文章

奈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好 能和小學同學一起去看老師
2010/02/26 09:27
我跟小學 初中的同學都失聯了
高中的 前兩天才連絡上
年紀有了 常會想起以前學生時代的朋友呢

曾妘喬~Stardail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尊師重道
2010/02/20 16:09
欣見如此溫馨和諧~師生情深相聚首的畫面,開心之情成為不可或缺的最主要元素!祝福您們同學人數能漸加增!     2010是小喬的~開心年!開開心心一整年!在此小喬以很開心的心情祝福~由爵士領軍之台北天成扶輪社~社運昌隆、福恩滿溢!社友們〈寶眷、尊眷〉身體健康,事業業績日增月盛、家庭和樂幸福美滿~  加油喔!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10-02-20 17:56 回覆:

謝謝 小喬 的祝福!

妳應該是指參加 老師拜年團的人數吧!

沒辦法! 大家都忙!

平安就好!

爵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