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想跟大家分享 上天的傑作 兩個長得超像的無血緣姐妹
2010/02/06 03:04:49瀏覽821|回應1|推薦27

這次的二籌, 除了要討論 授證晚會 的相關事宜, 最重要的是, 要讓兩個看起來超像姐妹的女生相認!

自從上次例會 (第十四次例會) 看到 Claire, 爵士 就發現, 她跟 Laurence 的 寶眷 宜平 長得超像的! 尤其是 神韻! 實在是 太誇張的! 爵士宜平 已經認識十幾年了, 雖然, 她老公 覺得不像, 但眼尖的 爵士, 第一眼就覺得她們超像的!

所以, 無論如何, 爵士 都很想安排她們相認! (對照一下)

怎麼樣? 兩個人是不是長得很像啊?

上圖, 林宜璇 (左) V.S. 林宜平 (右), 一位來自 台中, 一位來自 苗栗, 不可思議吧!

中圖, 看到圖中兩人互動的感覺, 你相信他們是 初次見面 嗎? 還是 開始懷疑 她們是不是 親姐妹!

下圖, 有趣的是, 曾是 游泳國手宜璇親二姐 倒是 跟 宜平 長得超像的! 呵呵! 猜得出來 爵士 的下一個任務是什麼嗎? 呵呵! 沒錯! 就是要讓 長得超像的兩位相遇, 還有 拍張照片! 呵呵! 超有趣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3755611

 回應文章

夏雨季節,春梅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0/02/06 14:01

很酷

很奇妙阿!或許是緣份摟

: )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10-02-10 01:51 回覆:

是啊!

很有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