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感謝 呂桂村 中醫師 讓大家有個欲罷不能的愉快夜晚 (二)
2010/01/26 01:13:05瀏覽771|回應0|推薦6

幸運的社友們, 先後當了 呂醫師 的 Model, 尤其是 Helen 姐Andy 還有 Kris, 都直接受惠!

無論是 被刮痧刮得很舒服, 還是 按頸子調整脊椎, 抑或是 手腕部分的微調, 都 賺到啦

上圖, 扶輪基金主委 Helen 姐 正接受 呂醫師 的 刮痧!

中圖, 糾察長 Andy 即將赴美, 先學點 頸椎按摩, 在飛機上, 不妨自己也按一按, 可以稍微紓解壓力喔!

下圖, 副社長 VP.Kris 的手背, 可能因為長期畫圖, 有突出的骨塊, 在 呂醫師 處理後, 改善不少! 恭喜他!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3722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