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感謝 天成社社友們攜老扶幼來參加 木柵動物園 的 無障礙空間推廣繪畫比賽表揚活動(三)
2010/01/12 00:35:08瀏覽394|回應0|推薦20

搭啦! 爲了拍 小樂, 爵士 可是 煞費苦心!

上圖, 呵呵! Lancelot 阿北, 什麼沒有, 就是 有耐性! 可以等! 總算給我等到 小樂的笑容了!

如果, 你以為這樣就算了! 呵呵! 那你就太不了解 爵士 了! 在 爵士 超級神 的 觀察與快拍下, 終於拍到一張 Steven 慈父的表情! 拍攝的當下, 爵士 感動到連雞皮疙瘩都豎起來了! 超感動的!

中圖,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這張 父與子, 爵士 個人覺得, 可以成為他們父子將來......很好的紀念

下圖, 當然還有 姐妹作, 我稱它 孩子, 你要健健康康地長大喔! , 因為這是 爵士 當時看到 Steven 心裡的 OS, 孩子, 雖然我不清楚你的小腦袋裡, 到底在想什麼? 下一步到底會做什麼? 但是, 把拔 很清楚, 對你的愛, 是無庸置疑的 100%! 你要健健康康地長大喔! 把拔 跟 馬麻 永遠愛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3678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