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想跟大家分享看完 電影 2012 的 觀後感
2009/11/11 23:09:39瀏覽1364|回應3|推薦22

根據 馬雅古文明的預言, 西元 2009年12月21日, 太陽系的九大行星將聯成一條線, 地球 將發生遽變, 地軸嚴重移位, 昔日的美景不復存在, 人類將面臨所謂的 世界末日

今天 (2009/11/11) Am11:11, 爵士 在 西門町 國賓戲院 觀賞了一部 讓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電影 (2012)!  

期待的是, 想知道 導演 有何等的能耐, 能藉由 馬雅古文明的預言 給大家一個合理而且精彩的故事。

害怕的是, 萬一真的發生如片中呈現的 火山爆發天崩地裂、海嘯排山倒海 而來的慘劇, 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時, 我們該怎麼辦? What can we do?

之前, 在該片 導演、製片 及 主要演員們 來台訪問時, 看過五十幾分鐘的精采片段、聽了以上幾位關鍵人物對該片的看法, 雖然對該片已略有了解; 但今天看過完整版的影片以後, 爵士 離開戲院時, 特別跟電影公司的總經理比了個大拇指, 說了句 好看! 真的很好看!

從她頻頻點頭微笑的臉上, 透露出 終於可以鬆口氣 的表情!

別的電影, 可能需要很多的介紹, 才會讓人考慮去看一看!

這部電影, 不需要太多的介紹, 就會讓人想一探究竟!

上映後, 找個時間去看一看吧!

看完, 爵士 再與您好好討論 觀後感

沒有人知道, 2012年12月21日以後的世界, 到底會變得如何?

爵士只知道, 2009年11月11日的這個時候, 我們都還好好的活著, 只要活著, 就有無限的可能, 不是嗎?

還是那句老話, 爵士 衷心地祝福, 格主們能夠

藍斯絡爵士

上圖 & 中圖, 爵士 今天的票! (爵士 提供)

下圖, 主角 約翰庫薩克! (由 D.L.K. News Agency 藍斯絡爵士通訊社 提供)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3488809

 回應文章

曾妘喬~Stardail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珍惜
2009/11/13 22:33

生命存活在於呼吸方寸間

願,生靈都能活的有尊嚴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11-14 01:33 回覆:

言之有理!

爵士認同!


大黑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何時上演呢?
2009/11/13 14:57
每次看到預告或海報就好想看~不知甚麼時候在台灣上演?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11-14 01:27 回覆:
應該是 2009/11/13 早場起

媽咪(還活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女兒一直問
2009/11/12 11:02
為什麼要選在她生日那天........12月21日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11-12 23:36 回覆:

A no~~!

這是 古老的預言 啦!

至於, 為什麼是 12月21日?

哇那ㄝ哉? 改天托夢問看看! 呵呵!

365天, 總有一天會被選中吧!

請安慰她, 無須想太多!

藍斯絡爵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