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今天參加了電影 2012, 53分鐘的媒體試映會 還參加了 中午的記者會
2009/10/02 23:58:32瀏覽857|回應2|推薦24

早上起個大早, 到 西門町 國賓大戲院, 看了 53分鐘版本 (1/3 部電影) 的 2012 搶先看試片會

但是因為有 保密協定(10/9 以後才能寫影評), 所以, 不能透露電影內容, 心裡有點悶, 但是, 還是 要尊重 電影公司!

儘管如此, 還是要讚美一下主辦單位 發行商 博偉電影 幫 (Sony)索尼電影公司 辦得這場 媒體試映會 相當成功!

能夠在 試片完, 馬上就在戲院的舞台上看到 該片的 導演、製片、主要演員們, 真的是很過癮的事! 整個情緒與氛圍都一氣呵成, 絕無冷場, 這點, 爵士 要給她拍拍手!

會後的 記者會, 也辦得不錯!

藍斯絡爵士

上圖, 左起 主要演員 John Cusack、Chiwetel Ejiofor、編劇 Harald Kloser 以及 導演 Roland Emmerich。

中圖, 博偉公司高層(右一) 代表致贈名貴的琉璃禮品給四位將世界巡迴特映宣傳最後一站 特別留給台灣的四位貴賓, (右二起) 主要演員 John Cusack (馬)、Chiwetel Ejiofor (虎)、編劇 Harald Kloser (魚) 以及 導演 Roland Emmerich(龍) (括號中表示他們各自拿到的 動物)。嘿! 看來 John Cusack 跟 爵士 同一年出生, 都是 火馬, 難怪總是 精力充沛! 呵呵!

下圖, 爵士 代表 旗下的 DLK News Agency & 正聲電台 藍斯絡音樂邦聯節目 出席 電影 2012 的 記者會, 這張是 爵士 的 媒體證

圖片提供 / D.L.K. News Agency  藍斯絡爵士通訊社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3372518

 回應文章

奈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羨慕你的工作喔
2009/10/03 23:00
總是可以優先欣賞到新的片子
又可以認識很多名人
謝謝你將這些分享給我們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10-04 01:42 回覆:

奈米  太客氣了!

影評人 & 媒體人 在這方面, 的確是有些 福利 啦!

祝您  中秋佳節愉悅!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期待
2009/10/03 14:19

好期待這部電影

欣賞過它的預告片

效果很棒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10-04 01:33 回覆:

特效, 真的做得很逼真!

祝  萬星倫  中秋節快樂!